星夜起航 杭州JW万豪酒店圣诞季拉开帷幕
2012-12-04 09:59:23杭州网
 
 
    12月25日,一年一度的圣诞节,西方的节日,商家的战场。小编从杭城各大商场、餐饮业、酒店了解到,早在10月份各个商场企划部就开始筹划圣诞活动,各大酒店更是在11月底就拉开了圣诞季的帷幕。

    20121130日,杭州JW万豪酒店在临近开业2周年之际,于大堂酒廊点亮了高近8米的璀璨圣诞树。星夜起航,源于杭州JW万豪酒店今年的圣诞主题-豪华游轮梦幻之旅,点亮圣诞树的一刻即揭开了缤纷的圣诞新年季。

 

    今年的JW万豪酒店邀请了万豪礼赏会员、政府、公司、旅行社,各大媒体等VIP客户百余位。整场活动在温馨的烛光和行政总厨精心准备的丰富美食中拉开序幕,贴心的流动分发式服务,让来宾惬意的沟通交流。6个小精灵时动时静的舞蹈唤醒从大礼盒中突然蹦出的圣诞老人,带着小精灵一起将酒店外部灯光及大堂中心圣诞树逐一亮起,并热闹的给宾客分发圣诞礼物,带着客人围着璀璨的圣诞树跳起欢快的舞蹈。由酒店25位员工组成的唱诗班,在多日辛苦练习后,为来宾传递了专业又感动的圣诞福音。

    

    圣诞节是收获和欢愉的时节,更是分享和给予的时节。璀璨起航夜,也是2012JW万豪圣诞慈善环保活动的起航夜。圣诞树下,杭州聋人学校孩子们的10几件手工艺品闪烁着点点光亮,截至1225日,义卖活动筹来的所有善款将如数捐给学校供养那些渴望继续读书却因为无法承担一年2000元的食宿费不得不放弃学业的孩子们。作为万豪集团近几年持续大力推广的“尚自然饮水思源”活动,杭州JW万豪酒店的环保大使们在圣诞期间准备了3款主题绿色饮品,每卖出一杯将捐出20元,汇集到20133月的植树项目中。

来源:杭州网    作者:吴燕    编辑:吴燕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吴燕 网页设计:冯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