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四季青大甩卖!老板吼得嗓子冒烟
travel.hangzhou.com.cn  2013年01月28日 09:08:10 星期一

  快过年了,一年一度的甩衣进入最后的疯狂,这周末,今冬首场广场甩货在位于杭州四季青的中纺中心上演。一波一波的人涌向这里,将200多个摊位围得结结实实。

  “从早上8点到下午4点,几乎没有停下来过,嗓子都快冒烟了。”一位老板告诉记者,中纺经营的品牌女装都是本地自产自销的,所以甩货价绝对给力。而这次甩卖的都是今冬爆款,卖到最后,连店员身上用来展示的棉衣也被一位顾客看上,干脆买走了。

  “打底裤50元”、“短款棉衣50元,长款100元”、“毛衣30元”……看到这些醒目的价格标签,杭州姑娘小徐和朋友半个小时淘了7件衣服。“平时要一件件问价,还要遭遇冷眼,忍受加价,这个时候绝对不会吃亏。如果买得多,还有额外优惠哦。”小徐给妈妈和婆婆各买了一款PU棉衣两件套,“老板说中纺都是有品牌的衣服,网店现在卖500元以上,打包价是300多块,最后给我175元一件。”

  据了解,中纺中心的广场特卖将持续到2月3日,要淘好货,要趁早喔。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陈婕 见习记者 魏志阳 摄 编辑:陈琳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编辑:徐广星、陈琳 网页设计:冯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