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休闲时尚>精彩专题>2014年休闲购物节专题>精彩图片>
     
美食冬季滋补当食补
2014-12-05 10:31:29杭州网

 

美食

冬季滋补当食补

都说药补不如食补,天寒地冻的冬季,想要滋补最好的方法当然是享用各色美食。以“欢乐品味·感受天堂美食”为主题,今年休闲购物节期间杭州市餐饮旅店行业协会以及各美食街也发动广大餐饮企业制作适合冬季养生的菜肴,举办优惠季活动,请大伙儿来吃点好的,吃点美味的。

餐饮企业优惠季

花中城

杭州名菜多,但老百姓爱吃的“民菜”更受欢迎。在花中城各门店的大厅,“老百姓爱吃的杭州民菜,这个季节陪你嗨到底”就推出常年特惠活动,菜单上几乎道道都是高性价比的美味。

新开元

这个12月,新开元解放路总店就推出了多档优惠促销活动。包括消费满200元即送100元抵用券,下次消费时只要满200元即可抵用;使用酒店充值消费卡,家常菜中午可以打8.8折,晚上打9折;与大众点评网、美团网和糯米网等多个团购网站合作推出了7款优惠套餐,像是原价149元的情侣套餐团购价只要68元,原价215元的亲子套餐团购价只要128元;联合淘点点推出网上点餐代金券,100元的代金券在线购买只需要88元……

西湖春天

南山路上的西湖春天,除去持续推出的特价菜之外,休闲购物节期间到店消费满100元还能获赠30元电子券。

皇饭儿

包括江城中上的满江红大酒店,以及杭州皇饭儿王润兴酒楼高银街店、河坊街店、厨工坊、皇饭儿云江阁等在内,多家皇饭儿旗下的门店都在美团网上推出了低价团购活动:原价858元的8至10套餐现价488元,原价1208元的8至10人套餐现价868元,100元代金券现价88元。

严州府

主打建德菜的严州府同样也推出了团购活动,花90元就能团到120元的代金券,而且还可以累加使用。除此之外,“九元特惠”也相当实惠。只要消费者在大厅单桌消费满129元,就可以以9元的价格点一道特惠特色菜。

丰膳舫

日式料理素来是餐饮界里的“贵族”,休闲购物节期间坐拥西湖美景、食材新鲜地道的丰膳舫却在保证环境和菜品的基础上,推出每位268元的优惠价自助餐,比原价优惠了近百元。

海华满陇度假酒店

休闲购物节期间正值酒店的八周年庆,12月15日前到店消费的客人均可享受指定套餐的半价优惠。而使用满陇卡消费,888元就能买到包含了房券、餐饮券、红酒、茶水券等价值 2200元的超值套餐。团购优惠当然也有,像是原价977元的亲子人套餐团购价398元,原价2008元的特惠十人份套餐团购价999元等。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兰超    
     
 
策划、编辑:徐广星 兰超 网页设计:王慧伦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