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美·汪庄湖畔草坪婚礼发布会”回顾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0年08月30日 08:10:33 星期一

2010年4月24日,浙江西子宾馆携手LILI婚礼策划、美地亚珠宝、I DO婚纱及80印象馆在宾馆漪园湖畔草坪为受邀来宾和媒体展示了第二届“婉·美 汪庄湖畔草坪婚礼发布会”。

发布会当天,剪裁高雅的婚纱、色泽璀璨的钻戒与宾馆独创的草坪布置相得益彰,和煦的阳光,荡漾的湖水将发布会现场渲染的清新时尚、精美绝伦。宾馆总经理助理刘丰年向受邀来宾和媒体做了感谢致辞,活跃的抽奖环节为幸运来宾奉上奢华大礼,最后甜点大师别出心裁,将甜品秀搬到了湖畔草坪,发布会在甜蜜中拉下帷幕。发布会现场预定婚宴的宾客更享受到宾馆婚宴策划团队提供的个性化服务及专属特惠。发布会上宾馆推出全新婚宴衍生服务—满月酒,独到的见解和细致的服务将为宝贝奉上人生第一场精彩宴会。

来源: 作者: 编辑:林茜茜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徐广星 张俊  责任编辑:林茜茜 余琼雅   网页设计:王慧伦   技术支持:蔡红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