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周年庆主题含义
◆好(hǎo):美也。从女子。清代陈昌治刻本《说文解字》注解。美,银泰一直秉承“传递新的生活美学”的经营理念。女子,可作为女和子,此解涵盖了银泰所有的目标客户群;亦可作女子,而此解却涵盖了银泰主要的目标客户群。
◆好(hào):作喜爱解释。银泰是好客的,而顾客是友好的。
◆good:中文直译为好的,美的,令人满意的 。银泰呈现给顾客的都是好的。
◆goods:中文直译为商品,货物。商品是商场的灵魂,时尚是商品的灵魂,而银泰就是时尚商品的聚集地。
◆ Intime(银泰):年轻、时尚、潮流,无可替代的精彩制造者。对时尚好奇,对品牌好尚,对顾客友好,对社会乐善好施。

 
  >>返回首页
屏息等待“银泰12周年”
hwyst.hangzhou.com.cn  2010年11月02日 11:20:01 星期二

  每年的11月16日,对杭州人来说都是一个需要屏息等待的日子。

  有30万人次的客流涌向3万平方米的百货店,相当于差不多每20个杭州人当中,就有一个奔向了银泰百货武林店,每个人还在店铺花上400元,创下2009年银泰武林店单日1.23亿元的销售额。

  在这一天花钱血拼到大汗淋漓,已经变成很多杭州人的一个生活习惯,每年都如期“赴约”。所以,今年的银泰武林店12周年店庆,照例不会“辜负众望”。

  以“情”动人——银泰,总在你身边

  “在光鲜却冰冷的物质外,还有一片热情的精神天空。”银泰百货武林店的负责人如此解释做山区支教活动和在店铺内办“情”书展的初衷。

  从11月3日开始,银泰武林店将招募志愿者,届时,将一起奔赴贫困山区,把能筹集的物资带给贫困学生,同时,银泰还决定把店庆期间销售额最高日当天的销售净额的千分之一捐献给贫困学生,统一采购必需的学习品和生活用品,并支持当地的学校。

  “情”书展也在同期进行。银泰百货特别找到了结婚40年,写了401封情书的李元、罗碧华夫妇,这对曾经经历过上山下乡,经历过中国最困难时期的夫妻,用他们的情书告诉我们,他们是怎样靠着401封情书,携手走到今时今日,用充满爱意的信笺温暖彼此的心,忘却生活的艰辛。

  这一封又一封的情书,让我们这些习惯了用QQ、Email和手机传讯息的人很惭愧,对自己至爱的亲人、爱人,是否该再写一封情书,通过邮筒和信笺这种最原始的传讯方式,送到他们的手中……

  11月12日,银泰武林店的外墙上有一封神秘书信,等你去揭开。

  相约“预购”——要再度沸腾杭城

  “预购”是银泰武林店留给VIP客人的特别惊喜。它让客人不必满头大汗拿着计算机凑数,也不必挤在试衣间外苦等很久,更不必为了付款而排上几个小时的队伍。

  今年的预购从11月3日开始报名,每天限报500个VIP客人,一共也只有2000个名额。11月8日开始,报名的VIP客人才可以购买“预购储值卡”,到柜台按原价购物、付钱、取货。直到银泰店庆结束之后,工作人员会按照店庆当日的最大力度给VIP客人换算折扣,退还到预购储值卡内,客人可以兑现也可以再消费。

  庆生礼盒——化妆品大牌为百货店首度破例

  化妆品大牌们的坚挺价格是行内皆知的,但这一次店庆,12家化妆品大牌为银泰武林店破例了。

  武林店负责人透露,11月1日开始,商场联手雅诗兰黛、兰蔻、碧欧泉等12家化妆品品牌,首度推出5000套限量版“庆生礼盒”,相当于原价5-7折的优惠力度。客人只需要凭VIP卡就可以在专柜购买,商场更有积分和优惠赠礼活动,折算之后,已经“和香港的售价差不多,还省下了机票钱”。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王晓迪 编辑:林茜茜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策划 编辑:林茜茜 余琼雅  网页设计:王慧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