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节女白领被吓晕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3年04月03日 09:53:19 星期三  来源:重庆晚报

    在重庆江北红鼎国际写字楼上班的何维小姐遭同事恶整:当她走出办公室时,同事口吐鲜血,痛苦地向她求助!谁知,何小姐被吓晕过去……昨日,记者在网上看见,不少整人玩具销售火爆,“断手断脚”、电人笔、吐血胶囊等都受到网友追捧。专家表示,虽然适当开玩笑可舒缓压力,但千万别过火。

    玩笑开过火吓晕同事

    记者联系上何维小姐,28岁的她谈起同事开的玩笑,她仍心有余悸。

    “我还以为公司来了劫匪,吓死我了!”何小姐告诉记者,前晚9点,她从公司出来,刚走到门口,就看到男同事口吐“鲜血”、步履蹒跚地向她走过来,一只手还捂着胸口说:“救救我!”看见这么多“鲜血”,从小晕血的何小姐尖叫一声后就晕了过去。

    半个小时后,何维醒了过来,发现几个交情好的同事都围在她身边。“他们告诉我,因为愚人节快到了,想逗我玩一下,没料到我晕倒了,他们也吓了一跳”,何维说,原来同事吐的“鲜血”是网上买的吐血胶囊。

    整人玩具网上卖得欢

    昨天是愚人节,网上的整人玩具也进入了销售旺季,记者在一家购物网站输入“愚人节”三个字,就能找到4000多件商品,其中“断手断脚”、吐血胶囊、喷水马桶、电人产品销售火爆。

    在该网站的一家商铺,记者看见一款电人口香糖不到一个月卖了3029件。据该店老板介绍,只要假装请朋友吃口香糖,朋友伸手接电人口香糖,马上就会被电,“如果是酒后电一下朋友,可以让对方马上醒过来”。

    另外一家商铺的“断手断脚”最近卖出了126件,记者看见,该款产品使用的材料是软胶,外观看起来十分逼真,还有“血迹”。该店老板告诉记者,每年的愚人节、万圣节,这款玩具都卖得比较好。

    专家:玩笑千万别过火

    对此,重庆师范大学历史与社会学院教授赵昆生表示,愚人节是一个休闲减压的节日,大家都可以通过开玩笑来放松和舒缓压力,但一定要把握尺度。大家在“愚人”的同时,也要预防在此过程中“坏事”,如攻击他人的公信力和身体,也不要进行恶毒的言语攻击。在“愚人”之前最好先了解对方有无身体方面的不适和禁忌,避免因为突然刺激造成安全事故。

    赵昆生提醒,不同的行业、不同的地点、不同的人群,“愚人”也要采取不同的方式,切忌在严肃的地方和人面前进行“愚人”,一定要把握好尺度。

作者:蔡力 编辑:吴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