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不怕差演技,就怕烂整容
牛萌萌爆恋情被男主否认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4年05月22日 10:11:54 星期四  来源:杭州网

牛萌萌在5月20日接受采访的时候承认与张默的恋情,张默立刻在5月21日发微博称:别闹了,你保重,表示两人早已分开。如果说,这是炒作的话,小编还真是看不明白了。

爆恋情被男主否认 别闹了你保重

由蓝正龙、牛萌萌等主演的爱情电影《爱的频率》5月20日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牛萌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满脸幸福地默认了自己跟张默的恋情,更表示已经见过了“准公婆”张国立邓婕夫妇。21日,张默微博发出:别闹了,你保重。直接否认了牛萌萌的说法,并且表示两人已经分手很久,不明白对方为何还要这样说。

牛萌萌

曾为“小张曼玉” 宅男女神

1997年,牛萌萌曾凭借清纯形象在《十七岁不哭》出道,之后考上中央戏剧学院表演专业,同年9月,参演孙俪、佟大为主演的电视剧《红粉世家》,2005年,联袂苏有朋、林心如、安七炫出演电视剧《魔术奇缘》等等,可谓是迷倒一大片宅男。女星想要在圈里混,不怕差演技,就怕烂整容。牛萌萌之前被称为“小张曼玉”,可谓有着大好戏路,从古代演到现代,从n线跻身10强。

 

孙菲菲

巩新亮

不怕差演技,就怕烂整容

身边女星个个锥子脸苹果肌嘟嘟嘴,人人都想整个AB脸(angelababy),可事实证明,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成功的,一旦失控,就只有靠炒作进行最后一搏了。

曾经风靡一时的“少男杀手”孙菲菲被前经纪人爆出整容失败后变一蹶不振,但为了不掉粉,依然凭借演技上演了一出“踩裙门”;而巩新亮自从上次惊人亮相后也再没了动静。所以小编还是想说一句,整容有风险,动刀需谨慎哦亲!

作者:李丹丹 整理摘编 编辑:兰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