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 回
所在位置: 杭州休闲时尚 > 热点资讯
亚运照明建设成果图鉴首次亮相
发布时间:2024-03-25 21:27:03

美轮美奂的灯光秀,闪亮钱塘江两岸;水墨淡彩的夜景,让西湖景区更有韵味。2023年,“诗画江南、活力浙江”的独特夜景成为亚运盛会精彩一笔,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日前,由杭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指导,杭州市城市照明协会主办的杭州第19届亚运会照明建设工程与设计成果分享大会举行。参与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照明建设的设计、工程和产品单位依托大会平台,同各位专家、学者共商照明行业发展新方向,共绘照明行业绿色化、智能化、数字化发展的美好蓝图。

活动现场,由32家设计单位、45家工程单位、46家产品单位参与,历时5个月精心编撰的《魅力杭州 辉映世界——杭州第19届亚运会照明建设成果图鉴》首次亮相,收录了113个亚运照明建设项目,展示了绚丽灯光背后的设计思想、精湛工艺和技术创新。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晓青表示,亚运建设期间,为落实“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践行“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赛理念,全市城市照明行业同仁用心擦亮杭州靓丽夜景金名片,提升城市夜景环境面貌和生活品质,推动城市夜景灯光与自然底蕴、历史文化、经济发展相融合。“这份‘成果图鉴’将激励行业人士继续努力,不断追求技术创新和品质提升,为行业发展注入新动力,为城市建设增添光彩。”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任彦   编辑:钟一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