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贵的餐厅 一辈子总要去一次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4年03月03日 07:30:47 星期一  来源:中奢网

    导语:大多数的人在旅途中都会去寻找自己所爱的味道,尤其是在欧美的国家,可能几步之遥就能碰见一家出名的米其林餐厅。大厨们的制作工艺跟摆盘让食物变成了一件艺术品,若是在配上餐厅里优雅的用餐环境,这样的一次美食享受又有谁会拒绝呢?

  摩洛哥Le Louis XV

摩洛哥Le Louis XV摩洛哥Le Louis XV
摩纳哥的美食也是世界知名的

  摩纳哥的美食也是世界知名的,光是巴黎大饭店就有两家米其林餐厅,包括阿兰。杜卡斯主理的路易十五餐厅(米其林三星),这位荣获米其林9颗星的总厨这样介绍餐厅的美食:“如果必须赋予它一种颜色,那应当是地中海的蓝色;如果必须以一种味道来形容它,那应当是上好橄榄油沁人心脾的醇香;如果必须用一个词汇来形容它,则非&0#39;精华&0#39;一词莫属。” 餐厅两端还有两座大理石挂钟,指针永远指向正午,好像提醒人们此地首先是享用美食之地。在这里,每一位客人都能享受到40位工作人员的服务,让你无法忘记这一时刻。

  法国Maison Pic

法国Maison Pic法国Maison Pic
百年老店Maison Pic

  Valence是法国南部一个宁静的小镇,丛荫环绕,许多上好的葡萄种植园就在不远处。百年老店Maison Pic自一个世纪前便安顿于此。金色镶边的镜子,毛绒绒的沙发,巨大的水晶吊灯,墙上挂着这个烹饪世家世代大厨的黑白旧照,Maison Pic透出安静的优雅,正如Anne-Sophie Pic精巧双手创制的美食,温和、柔美又满载着对客人的敬意。作为家族第四代厨师,现年41岁的Anne-Sophie Pic从小就成长于一个米其林厨房中,对她而言,美食是从小到大的伴侣。1934年,她的曾祖父首次为Maison Pic赢得三星。后来包括她父亲Jacques Pic在内的三代均为这个餐馆挣得三星荣誉。

作者: 编辑:吴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