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群:豪华精选的蓝图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4年11月12日 17:31:29 星期三  杭州网

    

 
典型欧式风格设计在杭州独一无二
 

 
酒店静岸中餐厅提供源于“五水”的特色杭帮菜

 

    应对:性价比与GPS

 

    一家新酒店是否需要靠给客户更多优惠以迅速建立自身客户资源,王群的答案是否定的:“作为一个奢华品牌更多的关注是性价比,是含金量。我们不会因为我们是新酒店而比其他五星级酒店在价格上便宜。我们更多的的考虑请客人来看,来体验,我们是不是应该体现这样的价值,这是我们所坚持的。”

    而王群认为的价值,除了品牌本身的内涵,更多体现在奢华贴心的服务水准。王群要求他的服务团队时刻做到GPS,给客户每一次入住提供超出预期的惊喜。

    王群介绍到:“喜达屋的全球个性化服务(GPS),要求整个团队在服务的过程中体现个性化。了解客人的喜好和需求并记住,最好在客人离店之前就感受到,至少在客人下次再来时体现。”

    “比方说豪华精选这个品牌对于床上用品,包括枕头、被子都有全球标准。作为商务客人,他会成为我们的回头客经常要来,也经常出差,所以他们对于床品的要求以及对枕头的要求会比较更加的个性化。有的人喜欢睡高枕,有的人喜欢睡低枕,有的人喜欢睡记忆棉枕,有的人喜欢睡荞麦枕,有的人喜欢不用枕头。我们会主动的去征求客人意见您希望用什么枕头,因为我们有一些不同的枕头是可以供客人选的,这只是第一步。第二步要做的是如何把这些客人的喜好记录下来,进入我们的系统,让所有的新员工在这个客人下次来入住之前主动知道客人的需求。当他入住时可以在房间里发现一个他所喜欢的最适合的枕头。”

    “有的客人喜欢喝茶,有的客人喜欢喝咖啡,尤其早餐的时候,按我们的服务标准我们要主动询问客人‘先生您喜欢来杯咖啡还是来杯茶’,但是作为回头客,我们要求员工记住他喜欢咖啡还是茶。比方说他喜欢咖啡,但是这个客人有一个喜欢他只喜欢黑咖啡,不需要加奶也不需要加糖,我们的服务人员不光是要家住同事要输入系统,等到下次客人再来的时候就能知道这个客人喜欢坐在餐厅的哪个位置喜欢喝黑咖啡。”

 

    愿景:杭州的首选

 

    王群和他的团队早在筹备期间就已经定了下明确的发展愿景,他希望酒店可以成为今后旅客和商务客来杭州时的首选。

    王群说:“我们必须让自己成为同行业员工以及客人在杭州的首选,同时成为豪华精选品牌在行业内的领军人物、翘楚,与此同时我们要给客人一段非常难忘经历的旅程,让他不断感到惊喜与意外。”

    加入了激烈的杭城酒店业竞争,王群和他的团队准备好了,杭州尊蓝钱江豪华精选酒店这一新鲜血液相信也能够通过自身的品牌价值和服务体系赢得属于豪华精选的市场认可与份额。

 

作者:吴燕 摄像 胡坚伟 配音 李丹丹 编辑:吴幼祥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