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全球葡萄酒业十大盛会抢先看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3年01月17日 16:49:13 星期四  来源:酒斛网

   展会无疑是行业最关键、也最受关注的一部分,它为人们提供了一个交流、探讨的平台。从生产商到灌装商,从媒体记者到葡萄酒评论家们,都有机会在展会上露脸,互换名片、找到新的合作伙伴。

  那么2013年全球著名的展会有哪些?

2013年第二十届有机葡萄酒展览会

2013年第二十届有机葡萄酒展览会

  1.2013年第二十届有机葡萄酒展览会(MILLESIME BIO)

  时间:2013年1月28-30日

  地点:法国法国蒙伯利埃展览馆

  今年的有机葡萄酒展览会(MILLESIME BIO)将在朗格多克-鲁西荣地区中部举行。这一展览会是法国最大的有机葡萄种植区组织的。此次展会将迎来法国、南非、德国、奥地利、智利、埃及、意大利、葡萄牙、瑞士和美国近700家参展商。

  2012年共有588家生产商与贸易商参展。

ProWein酒展

ProWein酒展

  2.ProWein酒展

  时间:2013年3月24-26日

  地点:德国杜塞尔多夫(Dusseldorf)

  ProWein酒展是全球规模最大的酒展,今年有望迎来50个国家的4000多位参展商,以及世界各地的40,000多名访客。

第10届上海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会

第10届上海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会

  3.第10届上海国际葡萄酒及烈酒展会

  时间:2013年4月1日-3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国内外酒饮行业生产商、经销商、零售商、专家、酒类爱好者与消费者聚集于此,这是一场真正的100%贸易展会。展区面积超过30,000平方米,全球40个国家的参展商将展出数以千计的葡萄酒、烈酒。

  2013年参展商包括帝亚吉欧(Diageo), 保乐力加(Pernod Ricard )和 印度酒业巨头联合酒业(United Spirits)等。

意大利葡萄酒展Vinitaly
 
意大利葡萄酒展Vinitaly

  4.意大利葡萄酒展Vinitaly

  时间:4月7日-10日

  地点:维罗纳国际展览中心(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entre, Verona)

  今年是第47届意大利酒展,为期四天,展区面积95,000平方米,将迎来4000多家参展商。此次展会的亮点的是举办很多活动、展览、品酒会及学习班,全球110多个国家的48,000名访客都会来此一游。不过,访客中只有不到50%的人来自欧盟国家,20%来自北美,24%来自欧洲其它地区和亚洲。

新加坡亚太免税品博览会
 
新加坡亚太免税品博览会

  5.新加坡亚太免税品博览会(TFWA Asia Pacific)

  时间:5月12-16

  地点:新加坡

  TFWA展会成立于1984年,是全球最大的免税、旅游零售业展会,提供高档展品、举办的学习班、会议令人称道,同时还有深度市场调查。

作者: 编辑:陈琳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