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新加坡一定要去的15家鸡尾酒酒吧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3年10月08日 10:56:55 星期二  来源:环球网

    近几年,新加坡鸡尾酒业的发展进行地如火如荼,而凭借种类繁多且品质上乘的鸡尾酒,而备受青睐的鸡尾酒酒吧也是遍地开花。因此,为了让热爱酒吧文化,尤其是鸡尾酒酒吧的游客,更好地选择满意的目的地,新加坡的“城市游牧人”团队(City Nomads)绞尽脑汁,在众多酒吧中,评选出了2013十五家最值得光顾的鸡尾酒酒吧。下面就让我们跟随新加坡著名旅游网站“relax”的报道,一起去领略这十五家榜上有名的鸡尾酒酒吧。

1:加泰罗尼亚(Catalunya)

  在这里,除了有也许价高但觉对味美的餐前小吃,以及令人眼花缭乱的各式饮品外,最令人振奋的要数这里的鸡尾酒。酒质上乘是不容质疑的,而更令人惊喜的是,这里倒酒的侍者还格外慷慨。此外,每周三晚间这里还有针对女顾客的“1对1”特别活动(即为每一个人单调一款酒),这项福利是如此的吸引人,以至于许多男顾客都萌生了带上假发碰碰运气的想法。

  鸡尾酒之特别推荐:老式的Loverboy ,老式新奥尔良

2:香港街28号(28 Hong Kong Street)

  香港街28号出现在这张榜单上可谓当仁不让。因为正是像这家酒吧一样的一些前辈为新加坡带来了鸡尾酒文化的繁荣昌盛,也是它们这些老一辈为酒吧的饮品成分定下了基准。不得不提的是,在这里,除了品尝鸡尾酒盛宴,一定不要错过这家酒吧收藏的精品酒,说它是新加坡之最也不为过。

  鸡尾酒之特别推荐:老式诺亚米尔波本威士忌(Old Fashioned make with Noah's Mill Bourbon)

3:Spiffy Dapper酒吧

  这家酒吧在新加坡的酒吧中也许算得上最不起眼的一个。但如果你期待美味的饮品,大胆的创新精神以及浓浓的酒吧氛围,那么这里绝对令你流连忘返。还有一点要特别提出的是,这家酒吧的杜松子酒收藏量遥遥领先于新加坡其它酒吧呢。

  鸡尾酒之特别推荐:Sheikh on the level

4:袖扣俱乐部(The Cufflink Club)

  你想去酒吧吗?这家由调酒师乔尔.弗雷泽创建的的袖扣俱乐部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里的氛围是如此引人入胜,萦绕耳畔的美妙的音乐,顶级的饮品选择,以及具备专业素质的工作人员。在这里,即便你不想喝鸡尾酒,啤酒和葡萄酒也会是不错的选择。

  鸡尾酒之特别推荐:卡斯摩(Cup o' Joe)

5:相聚一刻(Maison Ikkoku)

  这家酒吧由新加坡本土最出色的调酒师之一伊桑·莱斯利·梁(Ethan Leslie Leong)花费心血创立而成,以其独特而新潮的风格闻名。因为其名字所带有的浪漫气息,这里当之无愧地成为备受情侣青睐的约会场所。这里的饮品价格不菲,但是在你品尝之后就会发现物有所值所言不虚。

  鸡尾酒之特别推荐:月黑风高(Dark and Stormy)

作者:实习编译:张丽伟 编辑:李丹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