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清新电影《等一个人咖啡》明天上映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4年10月16日 09:41:53 星期四  来源:今日早报

《等一个人咖啡》海报

主演都很养眼爱情啊青春啊还有“小鲜肉”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以下简称《那些年》)后,又一部台湾小清新电影《等一个人咖啡》将于明天上映,同时将带来四位台湾最新新人。

昨天,导演江金霖携主演布鲁斯、宋芸桦、赖雅妍、张立昂来到上海,为电影宣传造势。在随后举行的提前点映场中,那股子让人欢喜让人忧的青春爱情,赚足了现场记者的欢笑与眼泪。尤其是“小鲜肉”布鲁斯,帅气的外型以及害羞可爱的性格,让他人气爆棚。

《等一个人咖啡》是《那些年》的系列电影。

电影围绕一家名叫“等一个人”的咖啡店和一杯老板娘特调的咖啡展开,娓娓道来三段不同的爱情故事。很久没有作品的周慧敏在片中扮演老板娘,宋芸桦、布鲁斯、张立昂、赖雅妍,这四个我们可能并不熟悉的台湾新人是主演。

《等一个人咖啡》8月就在台湾上映,叫好叫座。昨日,导演江金霖说,影片能受到关注,是因为电影里的爱情其实早就藏在每个人心中。现代人都有“宅”的属性,对爱情有着等待的态度,但等待未必是消极,也可能是坚守的一种方式。

庾澄庆、周慧敏献唱的插曲《缺口》、《咖啡在等一个人》,林芯仪演绎的主题曲《等一个人》,优美婉转的旋律和动人心扉的歌词也为这部电影加了不少分。

昨天,男主角阿拓扮演者布鲁斯一身西装帅气亮相,不得不感叹台湾娱乐圈的造星能力,之前是阮经天、彭于晏、赵又廷、周渝民等,现在这个布鲁斯有着健硕的身材,可爱的酒窝,想不红都难。

片中的布鲁斯十分逗比,甚至还有穿着比基尼的造型,布鲁斯告诉记者,妈妈为表示对自己的支持,已去影城看了5遍电影,并且非常喜爱自己的“比基尼”造型。

布鲁斯表示,如果票房大卖,为回馈广大影迷的支持,他一定会履行自己当初的承诺,现场穿比基尼庆祝。

在片中,与布鲁斯扮演情侣的是宋芸桦,她现在成为学校里的知名人物。

宋芸桦表示,在《等一个人咖啡》中自己有一个绰号“臭三八”,“我其实不介意这个绰号。这个角色很正义,看到男生打架,她就会出来主持正义。”与生活中的她很像。

赖雅妍在片中饰演帅气女生阿不思。剪掉了多年的长发,赖雅妍非常不舍,但她说如果观众对“阿不思”喜爱有加,且认可自己的表现,也许无意中会开拓自己的戏路,所以这次“剪发”变得很有意义。

另一位新人张立昂,昨天的举手投足都表现出暖男气质,很受女影迷喜爱。

 

作者:特派记者 陆芳 发自上海 编辑:李丹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