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后强迫情人写借条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4年03月24日 08:03:08 星期一  来源:都市快报

2009年,40岁的江某在余姚某超市上班时,认识了保安章某,两人发展为情人关系。

此后一年多时间里,江某给章某钱物,大到买店面,小到为章某儿子交学费,前前后后为章某花费了不下7万元。

江某细心地将每一笔费用包括时间、地点、用途,清清楚楚地记在记账本上。

2012年,两人分手。

江某觉得这两年跟章某在一起,不仅伤害了自己的家庭,也花了不少钱。她想让章某写欠条补偿自己。

为了壮胆,江某想到了以前认识的朋友“阿强”,“阿强”是在社会上混的。

江某打电话给“阿强”,叫阿强陪她去找章某写借条。

2012年4月23日晚上,江某与章某约定地点见面。“阿强”带了三个朋友潜伏在附近,章某一露面,就上前把章某押到汽车上。

江某拿出一张350000元的借条,威胁章某:“你乖点,签好字,不会吃苦头。”

章某看到四个壮汉,也不敢多说,签了名。

当年12月22日,章某又向江某借了1600元钱,出具了借条。

2014年1月,江某向余姚法院提起诉讼,要求章某归还351600元的借款及利息。

近日,余姚法院审理此案。

法庭上,章某的律师对于江某提交的借条提出异议:“这张350000元的借条,是江某雇人威胁章某写的,违背章某真实意思表示,是无效的。”

最终法院认定,江某与章某1600元借款有效,350000元的借条是章某在江某等人的胁迫之下出具的,无效,且江某也没有其他证据,法院不予支持。

法院最终判决章某归还江某1600元借款,驳回江某其他诉讼请求。

作者:记者 程潇龙 通讯员 陈文铮 编辑:兰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