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赛概况 参赛细则 作品要求 奖项设置 评奖程序 我要参加 我要投票
 
最新资讯  
1210日拱墅区第四届休闲购物节开幕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1年12月07日 15:25:25 星期三

为促进消费、提升拱墅生活品质,进一步营造拱墅运河商圈的商业氛围,2011年12月10日,拱墅区休闲购物节组委会、区商贸旅游局联合杭州月星家居生活广场共同举办拱墅区第四届休闲购物节。

本届拱墅区第四届休闲购物节以“魅力拱墅、快乐购物”为主题,从2011年12月10日(周六)至2012年1月3日,共为期25天。购物节活动分为“宜居拱墅、乐享生活”,“快乐购物、创意生活 ”,“缤纷购物、休闲生活”,“健康休闲、美丽生活 ”四大板块,促进服务业、零售业和商业业态繁荣,进一步推进“美食拱墅、购物之区”建设工作。

拱墅区第四届休闲购物节重点活动安排:

(一)、拱墅区第四届休闲购物节暨月星家居生活广场首届购物嘉年华开幕式。

1、时间:12月10日 上午9:30。

2、地点:杭州月星家居广场莫干山路1165号(开幕式活动方案另行通知)

(二)宜居拱墅、乐享生活

1、活动时间:12月10日—12月16日

2、联合辖区内房产企业、汽车、家电、家纺行业,进行现场的展销会;(12月10日--2012年1月3日)

3、现场茶艺茶道表演,结合现场品茗开展茶文化交流;

4、联合区创意产业企业进行展销,推动辖区内文化创意产业发展。

另外联合辖区内的指定商家(例如大型超市、家电企业共同联合启动购物抽奖活动)

(三)快乐购物、创意生活

1、活动时间:12月17日—23日

2、邀请拱墅区服装行业“2012春季新品发布会”;

3、邀请知名作家现场读书签售等活动;

4、邀请中国美院学生现场写生。

(四)缤纷购物、休闲生活。

1、活动时间:12月24日—31日

2、儿童绘画大赛。邀请拱墅区小学生进行一场以拱墅运河为主题的现场绘画大赛,表现形式不限,旨在强化儿童热爱杭州热爱拱墅的意识;

3、红酒品鉴会。邀请相关红酒企业进行红酒品鉴展示活动;

4、珠光展销会。力邀珠宝企业鉴别、展示促销活动。

(五)健康休闲、美丽生活

1、活动时间:12月31日-1月3日

2、新年婚纱展。邀请市、区婚纱摄影机构在杭州月星家居外场搭建展示场地,在内场做婚纱模特走秀象形展示。结合杭州月星家居欧式风格家居展

位,提供婚纱摄影基地;

3、新年摄影展。邀请杭州摄影家协会参加以拱墅为主题的摄影展;同时展出《相约拱墅 喝彩拱墅》大型摄影展。

4、12月31日,2012年1月1日天津卫视联合月星家居举办设计活动。邀请高端室内设计师来商场为消费者现场解答、咨询,届时还将邀请大师级设计师现场讲座;

5、2012年1月1日至1月3日下午将揭晓此次杭州市拱墅区第四届休闲购物节大抽奖。

来源: 作者: 编辑:林茜茜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