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赛概况 参赛细则 作品要求 奖项设置 评奖程序 我要参加 我要投票
 
最新资讯  
第六届杭州迎春年货大联展21日开幕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1年12月14日 14:29:06 星期三

   2012第六届杭州迎春年货大联展将于12月21日——26日在杭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作为杭州市民欢迎的品牌年货展,本届展会受到杭州市各级政府、相关部门和行业协会的高度重视,主办单位杭州市贸易局、杭州市商业联合会更是把本次年货大联展列为第四届杭州休闲购物节的重要项目,本届年货大联展展出商品丰富、参展企业众多、休闲购物活动精彩,政府和企业共同打造这次年货盛会。

   第六届杭州年货大联展准备的年货产品丰富多彩,展会设置近500个展位,参展企业将达到350多个,带来万余种年货产品,说它象一场热闹的“庙会”一点也不为过。在和平会展展厅里,数万人可以边逛、边玩、边买、边吃。

   本届年货大联展强化与品牌企业的合作,着力提升展会品牌含金量,宁波牛奶集团作为本届大联展的冠名企业将在展会现场推出的优惠活动让人心动。本次展会参展知名企业众多,杭州商业资产经营公司、娃哈哈、楼外楼、采芝斋、颐香斋、五丰冷食、天域绿野、唐纳兹、绿盛、诺丁、杭州豆制品厂、五芳斋、五丰联合肉类、义乌金标、重庆川鸭子、金华金年火腿等知名企业报名参展,杭州的13个区县市经贸部门、义乌均组团参加本次年货大联展同时还有澳门、台湾、泰国等地企业参展,他们组织的企业都是具有地方特色和部分参加过省农博会的优质企业。本次年货展外地特色食品就有300多个厂家的近千个品种,囊括肉食、粮油、酒类、干货、水果等,几乎应有尽有,可谓杭州市民的年货一站式采购现场。

   年货大联展中不仅有万千年货,还有充满年味的活动。开幕当天将有舞狮表演、精彩文艺演出、年货拍卖,还有来自欧洲的朋友来展会用英语吆喝年货。每天在年货展展会现场给前来购物的市民带来新年不一样的体验。由于年货大联展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地处杭州市中心,周围公交线路很多,市民们可以赶个周末带上家里的老人孩子来个年货大采购。

   为确保市民在年货大联展上购买到放心年货,展会主办方对报名参展的单位严格把关,相关证件不全、标注不符合要求的不予安排展位,在布展当日组委会邀请相关部门的专业人员到现场检查,对不符合食品质量安全的产品一律不予进场,确保展会食品安全。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 徐广星 编辑:徐广星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