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姑娘儿快递两条蛇 快递员进医院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3年05月28日 08:59:54 星期二  来源:杭州日报

 

    邮寄宠物蛇的是俞女士的女儿,今年18岁,刚读大学。小姑娘平时就喜欢蛇,经常和一群发烧友交流经验、分享乐趣。

    快递的鞋盒上有两个小洞

    快递员晃了晃盒子就收了件

    4月中旬,小姑娘从网上买了两条虎斑游蛇,共计750元,由韵达快递公司从洛阳运送到杭州。因为父母不让她养,玩了几天,她想处理掉。

    小姑娘在贴吧里认识了西安一位读大三的男生小贺,很想养两条宠物蛇,在网上向她请教了很多养蛇的知识,两人越聊越开心,后来姑娘答应给他快递两条。

    4月22日下午4点,韵达快递公司的收件员小郑正在半山一个小店收件,两个年轻人叫住小郑,说有东西要邮寄。“一个女孩捧着一个包装好的鞋盒,鞋盒上还有两个小洞,旁边还有个男孩。”

    小郑问鞋盒里面是什么东西,男孩说,没什么东西,“我晃了晃,里面有东西响,我又问里面是什么,他还是说没什么东西。我想到小洞是透气用的了,当时以为是保鲜食品,哪想到会是蛇啊!”

    当时小郑正好胶布用完了,女孩就主动去买胶布,然后封好。小郑因为赶着去下个地点收件,就收下了鞋盒。

    快递货运司机卸货时

    被爬出来的蛇吓得进了医院

    4月24日上午9点左右,韵达快递公司的车开到西安,西安分部的运货车司机正在卸货,忽然发现一条小蛇盘踞在包裹上面!这一吓可不得了,手忙脚乱之际,小蛇绕上了师傅的手臂,师傅弄了很久才把小蛇从身上弄掉,由于不确定有没有被咬,随即到医院检查,共花费1720元。

    随后,韵达快递西安分部给杭州分部发来彩信,收到彩信图片的杭州分部陈经理既惊讶又委屈,“谁也没想到一个小女孩寄的东西会是两条蛇!”

    他们马上联系发件人,小姑娘在电话里说,蛇是无毒的,就算咬一口也没什么关系,自己被咬过不知道多少次了,擦点精油就没事了。话虽这么讲,但司机还是被吓得不轻。

    杭州分部觉得收件员小郑没有查验鞋盒,有一定责任,于是向西安分部汇过去1800元,算是医疗费与误工费。

作者: 编辑:吴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