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研究然后他们发现了:吃货的智慧结晶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2年11月05日 13:06:55 星期一  来源:新浪女性

    你们以为吃货们吃饱喝足后便在虚度人生?错!他们在研究!然后他们发现了,吃货的智慧结晶全在这儿,吃不吃不重要,有勇气才是真的!

    

    燕麦片加橘子酱

    光明蓝盒原味酸牛奶,一定要在冰箱里过2小时!

    燕麦片加橘子酱!很好吃!

    奥利奥蘸牛奶吃!

    热巧克力!或者是巧克力牛奶啊!一定要加一小勺盐!是一小勺啊,要适量!你以为你在泡泡面啊!搅一搅!好喝到凌乱啊!盐巴会给巧克力提味啊!

    荷包蛋加蜂蜜!

    消化饼干泡牛奶好吃!注意不能泡过了,5秒左右!!不然就化了!

    椰奶,就椰树牌椰汁哦!加热加蜂蜜,暴好吃啊

    老干妈下煮鸡蛋!

    醋加糖再兑白开水!甜甜的!酸酸的!真是绝美啊!我吃饺子必须这样吃啊!

    还有西瓜吧!把西瓜切个盖儿然后放一把碎葡萄干进去再盖好,冰箱里冰一下午,绝对爽到脚后跟!

    南瓜藤炒辣椒很好吃!

    香蕉加红豆,味道甜腻完美

 

    喝一口牛奶然后吹进饼干里使其变软会特别好吃! 饼干还是暖暖的!

    把芝麻糊和豆奶粉混在一起爆香啊!黏糊糊,湿嗒嗒,好好吃啊!

    咖喱里面加苹果!加土豆!吃起来猜是酸的还是粉的很爽滴呀!

    消化饼干搭热牛奶泡成糊糊也很好吃啊!

    葡萄!草莓!放冰箱里冻石更了也美味阿!

    西瓜加话梅粉!

    草莓蘸炼奶!

    青芒果不削皮切块蘸酱油!

    香蕉用勺子切一截截搅在酸奶里好吃!

    玻璃罐装卖的蜂蜜柚子茶要放新鲜柠檬切片一起喝巨赞!

    打豆浆放杏仁好喝!

    最喜欢吃青椒炒鱿鱼!泡饭超级无敌好吃!

作者: 编辑:陈琳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