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馆爆炸了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3年07月09日 08:45:56 星期二  来源:杭州日报

  昨晚8点,中河路屏风街交叉口,突然“嘭”的一声巨响,路旁的聂家老面面馆一片狼藉。面馆玻璃大门被炸得粉碎,玻璃碎片到处都是,最远的弹到了20米外的机动车道上,室内吊顶和多处墙壁被炸出洞,现场还能闻到一股淡淡的煤气味。

  家住附近的小郑刚吃过晚饭,正在这里散步。爆炸时,小郑和面店之间停了一辆汽车,爆炸弹出来的玻璃碎片大部分被汽车挡住了,小郑只是手上有多处划伤,被送到浙医一院。

  和他在一起的另一名伤者季先生,事发时正在面馆等着面条上来,他的左手肌腱被切断。

  季先生说:“我在这家面馆楼上的写字楼里上班,当时面馆里只有我一个客人。我突然听到厨房里发出很响的嘶嘶声,心想不会是煤气泄漏了吧,下意识地就往外跑。刚跑出面馆,后面就爆炸了。”

  季先生说,受伤的一共有4个人,除了他和小郑,还有面馆的老板娘和厨师。

  老板娘的脸上、腿上全是血迹,最严重的是她的左手,医生说被炸断了,民警正在一旁给她做笔录。

  “是煤气管泄漏。早上开门我就发现了,后来中午生意忙,就没顾上。晚上也没出事情。生意最忙的时段过了,我就让小彭换了一个新的煤气罐,就出事了。”老板娘说。

  老板娘口中的小彭,就是面馆的厨师。他躺在病床上,全身不停地发抖,神情痛苦,不时地大喊“疼,谁来帮帮我。”

  据医生介绍,小彭全身大面积烧伤,要马上转送浙医二院烧伤科治疗,否则会有生命危险。

 

作者:周中斌 编辑:吴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