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尾酒与香水的浪漫华尔兹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2年10月25日 10:51:20 星期四  来源:《时尚健康》
   一杯好喝的鸡尾酒就如同一瓶好闻的香水,都是想象力的杰作,在不同原料的混合碰撞中发现新的惊喜。有时候,有些独具个性的鸡尾酒与香水,能为你营造不同的情调与个性。
 
Dolce&Gabbana唯我女士淡香水
 

 黄瓜薄荷马天尼VS Dolce&Gabbana唯我女士淡香水

  薄荷嫩芽的清爽、黄瓜的清香,这些轻盈的触感,常常更轻易地俘获了我们的心情。L’eau the one——唯我女士淡香水亦是如此,清新微淡的柑橘、荔枝、桃子香气,茉莉与百合的调子,如雨后的蝴蝶煽动翅膀,纯真而多情。

 
古驰罪爱燃情女士香水

  情有独钟VS古驰罪爱燃情女士香水

  巧克力与辣椒,一半甜蜜暧昧,一半火辣撩人,它们一拍即合,给这杯“情有独钟”增添一抹热烈、性感的味道。欲望永远身兼天使与魔鬼,而古驰罪爱燃情女士香水试图令她们共处一瓶,清澈的柑橘香到奔放的紫罗兰,以及胆大妄为的红胡椒微香,一切都勾起真实的欲望。

 
Boss 橙暮女士淡香水

  姜味红菜头马天尼VS Boss 橙暮女士淡香水

  橙色的落日宁静祥和,却不简单、乏味,这是这杯马天尼与橙暮香水的共同之处,它们只属于有故事的人。鲜姜和红菜头为马天尼增添了生活的质感,真实的酸甜回味。而香水轻柔的百香果香气中隐藏着橙花与夜来香的风情,散发出摄人心魄的性感魅力。

古驰花之舞清新淡香水

  新派血腥玛丽VS古驰花之舞清新淡香水

  娇媚与神秘是硬币的两面,这就是许多人迷恋血腥玛丽的原因,它有番茄的清新,又有香料的忧郁与神秘。它的调子就好像这款花之舞清新淡香水所透露出来的神秘、柔软的气息,有佛手柑和金桔的清爽怡人,有玫瑰的柔媚,带着诱惑,耐人寻味。

作者: 编辑:陈琳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