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水电商提前发力春节市场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3年01月10日 09:35:41 星期四  来源:每日商报

尽管离春节还有一个月,但电商行业早已暗流涌动。日前,国内最大的红酒电商品牌酒美网提前启动“金蛇追缉令”春节大促,成为首家全面发起新年促销的酒水电商。活动期间,酒美网全场酒类产品三折起,并在此基础上推出最高达50%的“返现”政策:购物满100元返现10%,满200元返现20%………最高返现可达50%。此外,网站还推出新年1元大抢购名庄爆款酒、满2000元送“酒美荟”发现之旅体验卡等促销活动。针对高端用户的商务送礼需求,酒美网则联合北京产权交易所旗下高端商品交易平台金马甲联合推出“红程万里”世界顶级名庄葡萄酒投资珍藏系列套装。

据悉,成立于2008年的酒美网首创了进口葡萄酒直购模式,并在酒水电商领域率先推行O2O战略,大力发展线下体系,目前在全国建立了30多家葡萄酒体验中心。去年12月,酒美网宣布获得B轮亿元级别融资。

作者: 编辑:陈琳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