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世界最增肥的酒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3年03月18日 10:24:03 星期一  来源:新浪尚品

    夏天就要来了!爱酒人士会不会特别注意下酒中的卡路里含量呢?英国公共卫生部长近日表示,政府计划就啤酒、葡萄酒、红酒、白酒中的卡路里含量进行展示。我们需要知道的是,在那些世界上最容易让人发胖的饮料中,有的虽然脂肪较少,热量却比一个巨无霸还要多。

盘点全世界最增肥与最瘦身的酒  

    加州的葡萄酒巨头Gallo已公布其新款低热葡萄酒中的卡路里含量,同时公布的还有一系列低醇葡萄酒,包括美国真人节目明星Bethenny Frankel的“瘦美人”葡萄酒,其推广材料中都强调了低卡这一概念。

  虽然啤酒中有碳水化合物,但该产品中不含脂肪和胆固醇。如果你对卡路里很计较,那么应该避开什么样的饮品呢?

  最易增肥的酒精饮料

  Pedro Ximenez 西拉葡萄酒 – 320 卡路里

Pedro Ximenez Sherry   

     Pedro Ximenez每升包含剩余糖份400g,是最甜的饮品,并且是一道甜点酒。酒中糖份含量极高,达17%以上,意味着其中的卡路里含量也很高。将卡路里控制在较低的是酶类,正常大小是128ml。120ml饮品中卡路里含量在320,那么很明显,酒类消耗越多则卡路里含量越高。

                                                      

Samual Adams Triple Bock 

 

    这款啤酒号称“开启了极致饮品之旅”,每瓶含有340卡,是当今卡路里含量最高的啤酒。

    这款啤酒爽滑、丰富是非比寻常的波尔特温葡萄酒,卡路里含量18%以上。这款深色、甜美的啤酒中添加了巧克力麦芽威士忌和糖枫汁,适宜温度为室内温度,慢慢品尝为佳。

 

    热红酒 – 400 卡路里

Mulled wine  

    热葡萄酒是多数人钟爱的圣诞节饮品,为卡路里的季节性增长添了一大笔。热葡萄酒融合葡萄酒或波特酒,与糖类和丁香、肉豆蔻、肉桂、果汁、 香子兰和大茴香等一同慢慢加热。

    许多人愿意额外加上一些酒类,比如黑刺李杜松子酒或Grand Marnier法式白酒。葡萄酒、糖或其他酒融合在一起,赋予葡萄酒每要杯400卡。

 
White Russian 

 电影谋杀绿脚趾中的“花花公子”热衷于此酒,无怪于在高卡路里表中可以看到白俄罗斯鸡尾酒。乳酪与伏特加酒、咖啡利口酒一同享用,使白俄罗斯鸡尾酒富含大量卡路里(脂肪),每杯含有500卡。

作者: 编辑:陈琳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