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黑夜 世界十大最美夜景赏玩地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3年09月30日 08:58:19 星期一  来源:环球网

    莫纳克亚山的星空(美国夏威夷)

    单看一颗星星我们都会觉得很美,那么如果是在一个晴朗的夜晚展望头顶数以万计的星空,那会是怎样的差别呢?假如你踏上一次去天文台的夜间旅行,你就会有亲身体会。夏威夷比格岛上的莫纳克亚山游客信息站每晚6点到10点向游客开放,这里的活动包括观看纪录片、寻找最亮星座和通过天文望眼镜看星空。

    

 

    特罗姆瑟北极光(挪威)

    据说今年的北极光是半个多世纪以来最亮的一次,所以现在就马上启程去特罗姆瑟吧。挪威的特罗姆瑟位于北纬69°20ˊ正好在北极带的中间,被称为“北极之门”因此这里游客可以看到最绚丽最动感的北极光。北极光之旅有多种形式:摄影团、游艇观光、汽车旅行、吉普旅行、雪橇之旅和通宵之旅。通常最美的北极光景象出现在九月和三月之间,如果你的下一站是特罗姆瑟,那么可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时间。

    

    

    普罗维登斯水火节(美国罗德岛州)

    在普罗维登斯温暖的夜晚,让火遇上水,奇迹就发生了。普罗维登斯水火节通常在每年五月底和十月初的每周六晚举行,为了更清楚的观看水火节,每到黄昏来临之前,会有成群的人们涌到普罗维登斯“丫”型交汇的三条河边抢占最前面的位子。水火节的景象非常壮观,火炬手们会燃点80盆水上篝火,水色火光中飘溢着微香的木烟,公园内播放着美妙的音乐,人们在火光和旋律中感受普罗维登斯夜晚的温情。

    

    

    别克斯岛的生物荧光(波多黎各 )

    在黄昏到别克斯岛一睹发光水域的奇幻景象,会让你在波多黎各渡过一个难忘的夜晚。别克斯岛的生物荧光海湾是世界上少有的几个能看到水域发光的地方,这里的水域之所以能发光,是因为当你水面上经过时,水下大量的微生物会发光继而照亮了水面。为了保护脆弱的生态环境,这片水域是禁止游泳的,但是游客可以乘坐皮划艇或者小船去体验这一罕见的自然奇观。

    

    

    台湾夜市

    夜市最先源于小村庄,那时当外面的旅行商到村子里去时农民们会聚在一起买东西,如今这种现象却成了城市生活的真实写照。台湾有些地方的夜市可以称的上是世界上最有活力的夜市:当夜晚降临,大批的当地居民和游客会到集市上吃饭、购物。台湾的士林是中国最出名也是最受欢迎的夜市,在这里你可以品尝到一些代表性的当地美食,像蚵仔煎、臭豆腐和珍珠奶茶。

    

    

作者: 编辑:兰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