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丽江去酒吧坐坐吧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3年12月05日 10:19:45 星期四  来源:杭州日报

 

到了丽江,晚上干什么?很多去过的人都会说:去酒吧坐坐吧,哪怕你不喝酒。不论是在丽江古城还是新城,你都能找到各具特色的酒吧、香屋、咖啡屋,每一间都有一种让人沉醉的气氛,妖娆却不刻意。

想想在这灯红酒绿的街上,坐在古色古香的藤椅上,手捧一杯清凉甘洌的啤酒,让流行乐、摇滚乐渗入耳中,让身体随着音乐摇晃,该是一种多么惬意的享受。

白天的酒吧街比较清静,到了晚上,这里就成了歌舞的海洋,一张张条形餐桌上亮着一盏盏烛灯,一串串红灯笼一直垂到潺潺的流水上方,悠悠的晃着,宅宅的石板路上挤满了行人,挨着、贴着,不甘寂寞的喧哗着。

丽江的酒吧,朴拙中透着些精致,尽显随意之风,门上挂着木刻招牌,用英文、中文和纳西文书写着店名,门旁挂着些黄黄的苞米和红红的辣椒,还有破竹笠、旧蓑衣、老水瓢,都洋溢着一种古朴而典雅的氛围。坐在酒吧二楼的窗前,可以俯瞰街道和河面,欣赏窗外烟雨笼罩下的古城风景,品尝着甘醇的“风花雪月”(当地的特产啤酒),美妙的纳西古乐不知从什么地方飘然而来,慢慢地掠过耳际,真有酒不醉人人自醉的感觉。楼下的店堂里,也是座无虚席,喝酒的、聊天的、上网的、看书的,一切都与旁人无尤。“悠闲”一词,在丽江的酒吧里体现得淋漓尽致。

与酒吧街炫目的灯光和喧闹的表演不同,火塘吧则更安静、更随性。这里聚集着来自全国各地的驻场歌手和流浪歌手,大多在古城的大石桥或小石桥上,唱着自己的原创歌曲。因此,到了丽江,一定要找间适合自己的清吧坐坐,听听这里的故事、这里的歌,或许其中的某个旋律就能触动你的内心,让你一瞬间爱上这里。

丽江一地双飞四日自由行参考行程:

第一天:上午萧山机场集合飞往丽江,下午抵达后司机接机前往丽江古城,自行前往酒店前台拿房,入住休息。

第二天:自由活动。推荐行程:上午前往拉市海国际湿地公园,骑马观鸟;下午在黑龙潭公园,拍摄拍摄玉龙雪山倒影;晚上去酒吧街感受夜生活。

第三天:自由活动。推荐行程:上午游览玉龙雪山,坐大索道游览雪山冰川公园,欣赏印象丽江歌舞表演;下午前往茶马古道上的重镇束河古镇;晚上享受丽江特色美食。

第四天:上午自由活动,下午乘机飞回杭州。

出发时间:12月8日,参考价格:成人:2380元/人,儿童:2250元/人

 

作者:文/实习生 姚似璐 记者 赵文浩 编辑:兰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