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若演千颂伊谁能担当“都叫兽”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4年02月24日 09:02:39 星期一  来源: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江波

    如果拍《来自星星的你》(以下简称《星星》)电影版,你希望舒淇搭档黄晓明?余文乐?赵又廷?柯震东?或者是,全智贤继续演?

    这不是粉丝YY。昨天,香港寰亚电影对媒体承认,公司的确在与《星星》制作方韩国SBS电视台洽谈购买该剧版权拍电影。有消息显示,寰亚意属舒淇饰演千颂伊。至于男主角都敏俊,黄晓明、赵又廷、柯震东、余文乐都有机会。

    寰亚或投拍电影版《星星》

    全智贤、金秀贤主演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两个月内突破8亿人次观看,热烧东南亚,关于该剧的中国版翻拍的消息也是层出不穷。不过,制作方韩国SBS电视台一直不肯松口。

    与此同时,一些《星星》粉丝就在网上“求放过”,担心参差不齐的中国影视剧制作质量会毁了原版,拍出“来自雷星的禽兽”吓坏观众。

    若是寰亚操盘,粉丝可以放心。该公司曾推出《无间道》系列、《志明与春娇》等经典港片,圈内圈外有口皆碑。旗下又有杜琪峰、刘伟强、舒淇、郑秀文、刘德华等一班影坛巨星,能拍能演。

    早在电视剧版《星星》播放到五六集时,寰亚已与SBS联络洽谈版权。如果成功,寰亚就安排舒淇来演千颂伊,黄晓明演都敏俊。故事依照电视版剧情来拍,一样是讲述外星人都敏俊400年前来到地球,与当红女星发生爱情纠葛的浪漫喜剧。而故事开始的时间就会从古代朝鲜变为古代中国。

    不过,由于SBS决定自己开拍电影版,寰亚现在就提议共同投资拍摄。

    有业内人士透露,《星星》在中国网络持续发烧,早就引起业内行动,联系SBS的不止寰亚一家,还有美亚等几十家公司。“SBS都没有拒绝。只不过,男女主角是大问题。SBS希望全智贤继续演,但找全智贤的电影太多,她还没有确定是否会接《星星》电影版。”

    另有消息人士透露,《星星》电影版变中韩合拍机会很高:“中国票房连年飙升,韩国公司也想进军中国市场,之前的几部韩国电影成绩都一般。”

    郭富城古天乐都在猜卡司

    其实,早在《星星》开播后,国内网友就在微博上发起投票“你看好哪位中国演员来演《星星》?”

    目前最热门的,就是舒淇和汤唯。两个都是影后,一样在中国和韩国有市场。不过,如果你有看过两位的前作,舒淇在外形气质上更适合演千颂伊,能高贵冷艳,又能豁出去扮丑(参考《西游之降魔篇》),加上身为寰亚旗下大明星,真是近水楼台。

    那么,选谁来做演都敏俊教授?目前,网友最一致的意见还是希望电视剧版的金秀贤继续演—— “赵又廷有教授气质,但演技不行。影后好歹配影帝吧”;“黄晓明的《中国合伙人》不错,但教授不爱耍帅”;“柯震东一看就像《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里的淘气大学生,怎么做教授上课”;“余文乐够斯文,但怎么看都还是《志明与春娇》里的张志明”……

    “男主角高大帅气,对爱情专一,有钱又有超能力,这样的角色设定,女粉丝怎么不会尖叫?"作这番分析的是古天乐。不要意外。近期国内明星纷纷中了《星星》的毒。不止杨幂、董璇、蒋欣,舒淇也是粉丝之一。古天乐、黄晓明、吴秀波等男星一样在追看《星星》。

    还有郭富城。昨天下午,他在香港出席马术比赛活动时就连连称赞《星星》好看,全智贤有气质。但问到是否有兴趣来做男主角,郭富城就表示:“其实不同演员来演都有不同味道。但如果是电影版,我觉得找韩国演员来演会比较好。”

    至于黄晓明、舒淇方面,暂时还没有回应。

    “是有兴趣买版本翻拍,至于谁是男女主角,等真的买到再说啦。现在言之过早了。”寰亚高层刘小姐回应说。

作者:本报记者 江波 编辑:兰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