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座黄渤霸占国庆档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4年08月27日 16:22:07 星期三  来源:今日早报

凭借《西游降魔篇》、《泰囧》、《无人区》等电影,晋升票房一哥的黄渤昨天迎来40岁生日。粉丝送上特制生日蛋糕为他庆生。蛋糕上,《心花路放》、《亲爱的》、《痞子英雄2》,黄渤主演的三部电影的角色公仔站立着,这让黄渤兴奋极了:“我的生日愿望就是国庆档能出个黄渤套票,让每个观众把这三部电影都看了。”

黄渤有多红?看这个国庆节的排片表就知道,《亲爱的》(9月26日)、《心花路放》(9月30日)、《痞子英雄2》(10月1日)接力上映,俨如“黄渤新片展销会”。

黄渤告诉记者:“我在《亲爱的》里的角色,估计是观众最不习惯的,是演一个悲情父亲,发生了一段谁碰上都无法轻松面对的遭遇。拍完这部电影,我第一次无法理性地去看自己演的回放。《心花路放》是我和宁浩十年之内的第三度合作,这个电影记录了我们的成长。至于《痞子英雄2》,其实我也能演动作片,不信下次走着瞧!”

这段时间,处女座难搞、挑剔、洁癖的星座话题又登上微博热门。问身为处女座的黄渤对此有何看法。他承认处女座的确是“没有最纠结只有更纠结”。但在他看来,其实处女座并不可怕,“真正可怕的是一群处女座在一起工作。我记得拍《无人区》那会,宁浩、我、余男三个处女座一起盯着回放挑毛病,白羊座的徐峥就一直在旁边乐。宁浩是处女座A型血,这么多年还没有疯掉,就是因为他一直把我当出气口,让我在电影里被虐,是我拯救了其他的工作人员。都说处女座很虐心,但我一般是虐自己,导演才是虐别人。”

作者:江波 编辑:兰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