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爷”好久没消息了,原来——
她在和韩庚黎明“谈情说爱”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4年11月18日 08:39:25 星期二  来源:今日早报

    章子怡和汪峰新闻不断,周迅忙着结婚忙着宣传《红高粱》,赵薇忙着和黄晓明、佟大为在好莱坞“横冲直撞”,徐静蕾开始宣传新片《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女星们集体忙碌的时刻,已很久没有露面的范冰冰也有新闻了。

    昨天记者获悉,“范爷”刚刚启动了《万物生长》和《杨贵妃》两部新片,分别和30岁的韩庚和48岁的黎明上演对手戏。虽然两个男主角年龄相差18岁,但33岁的“范爷”却毫无违和感。搭档韩庚,“社会熟女”和“医科生”的激情姐弟恋

    范冰冰几乎和国内所有一线男星搭过戏,不过和韩庚还是第一回。

    女导演李玉执导,韩庚、范冰冰、齐溪、吴莫愁和沙溢等主演的电影《万物生长》正在北京热拍,拍摄进程过半。范冰冰和李玉是“死党”,这是自《苹果》、《观音山》、《二次曝光》后两人第四次合作。

    而李玉将冯唐的这部同名小说搬上银幕,也有一个故事。

    影片筹备之前,李玉、方励、路金波和冯唐在一饭局上喝大酒。酒至半酣,冯唐联合方励、路金波调侃李玉只会拍女人戏,不懂男人。这让一直想拍男性题材的李玉很不服气,“我就要拍一部男人戏,给你们这些直男看看。而且我就改编冯唐的小说《万物生长》如何?”

    第二天,这事儿就被四人提上日程,全速推进。

    和李玉合作多年的制片人方励爆料,“别看李玉外表柔弱,其实内心很有爆发力,由她打造一部男性的青春片绝对刺激。”方励更是放出豪言,“谁说青春只有小清新,明年开春看我们的。”

    电影延续了原著风格,以韩庚扮演的男主角秋水经历的三段混蛋爱情为主线,展现了20多岁医学院男生的荒唐青春。最重要的一段爱情,就是秋水这个学生仔和范冰冰这个社会熟女之间的姐弟恋。据悉,两人在合作之初就互称对方为“母老虎”和“狼崽子”。

    昨天,影片首曝“虎入狼群”海报,海报以凌乱的医学院男生宿舍为背景,而范冰冰出演的柳青如闯入的一只“母老虎”,站在宿舍中间。

    《万物生长》的幕后班底也很强大。影片由方励和路金波出任制片人。前不久,两人与韩寒联手合作的《后会无期》创造了6.4亿元票房佳绩。这次《万物生长》,方励和路金波再度联手,加上李玉和冯唐,票房令人期待。搭档黎明,杨贵妃和唐明皇的千古绝恋

    范冰冰另一部大戏则是《王朝的女人·杨贵妃》(以下简称《杨贵妃》)。

    这部戏由春秋鸿公司投资,十庆、田壮壮、张艺谋组成强大的导演组,范冰冰、黎明分饰杨贵妃与唐明皇,陈冲、吴刚、宁静、吴尊等扮演重要角色。

    《杨贵妃》去年开机后,剧组便封锁了一切对外消息。去年年底,范冰冰在其微博曝光了一张“马上有范”的骑马照片,引来外界对电影无数的猜测。

    近日,电影终于曝光了一则“爱情深渊”版先导海报。

    海浪拍击中的悬崖峭壁,被巧妙地设计成人脸形状。悬崖边的一对飞鸟正似有情人化翼而成,整个海报构成了一幅特别的“海”誓“山”盟。

    与此同时,范冰冰的杨贵妃造型也首次曝光。肤如凝脂的“范爷”身材丰腴,翘起兰花指,扭动腰肢,富贵相十足。

    而黎明在日前出席的宣传活动中也表示,能和范冰冰一起演绎这段千古爱情,十分幸运。

    他说:“在看剧本时,我就被唐明皇伟大的爱情所感动。一位君王竟然能对爱情如此专一和执著,他与杨贵妃之间的爱情让人刻骨铭心。”

作者:陆芳 编辑:吴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