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侏罗纪海岸 一处悬崖塌陷
Fashion.hangzhou.com.cn  2020年11月17日 10:43:33 星期二  都市快报

15日,英国多塞特,侏罗纪海岸上一处悬崖因暴风雨而塌陷。世界遗产侏罗纪海岸由东德文郡的艾克斯茅斯(埃克斯茅斯),延伸至多塞特(多塞特郡)的斯塔特兰德,是英国最优美的海岸线之一。

大韩航空

将收购韩亚航空

欲跻身全球前十

韩国最大航空运营商大韩航空公司16日说,其董事会已决定收购深陷财务危机的韩国第二大航企韩国亚洲航空公司(韩亚航空)。这笔交易若成功,将使大韩航空飞机拥有量上升至全球第10位。

根据大韩航空向监管机构提交的说明,企业准备花费大约1.8万亿韩元(约合106.8亿元人民币),从韩国产业银行等债权人处收购30.77%韩亚航空股份,购买韩亚航空准备发行的新股和债券,并接收其下属企业。

韩国产业银行打算投入8000亿韩元(47.5亿元人民币)支持这笔收购,会以第三者配股增资的方式向大韩航空的母公司、韩进集团控股公司韩进KAL注资,同时收购韩亚航空的可转债。

韩进KAL则会向大韩航空借出8000亿韩元,并将参加大韩航空为收购韩亚航空进行的有偿增资。韩进KAL准备本周内向韩国产业银行提交意向书,以便推进收购。

预期大韩航空明年6月30日获得股权后,将以63.9%的持股比例成为韩亚航空最大股东。

大韩航空当前是全球第18大航企。按照该公司声明,此次决定收购韩亚航空主要旨在“稳定当前深受新冠疫情打击的韩国航空业”。一旦完成收购,大韩航空“将位列全球前十大航企”。

完成收购韩亚航空后,大韩航空计划逐步整合韩国三家廉价航企业务,包含大韩航空旗下的真航空、现在韩亚航空旗下的釜山航空和首尔航空。

作者: 编辑:张泓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