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大戏祝贺新年“越”来越好
Fashion.hangzhou.com.cn  2021年01月21日 14:15:13 星期四  都市快报

过了腊八就是年,大家有没有开始准备年夜饭了?吃的喝的都有了,请上快抱看看我们准备的“越”来越好的精神食粮——浙江小百花越剧团将在年前演出三台大戏,100张门票积分秒抢,就在我们的快抱App。

《陆游与唐琬》《春香传》《何文秀》,为什么是这三部戏?

“首先我们肯定是拿经典的作品出来,其次今年的特殊情况,我们也考虑到这次很多观众是留杭过年的新杭州人。”本次策划的负责人周国清说,除了老戏迷们,这次三台大戏连演,也希望吸引更广泛的观众走进剧院来看越剧。“像《春香传》,就是个很有氛围感的越剧,以往的观众反馈说,哪怕不懂越剧,看了都说好看。”

《陆游与唐琬》是典型的“浙江故事”,各个剧种几乎都演过的《何文秀》也有它的流传度,这两部戏,小百花的“心机”先显现在了演员的编排上。

1989年《陆游与唐琬》首演,由已故著名戏剧作家顾锡东编剧,杨小青执导,浙江小百花越剧团创排,茅威涛、陈辉玲、董柯娣、洪瑛等众多“小百花”原生代老师们共同演绎,星光熠熠。而后2003年重新创排,《陆游与唐琬》的传承版由蔡浙飞和章益清演出,完成接棒。而青春版《何文秀》,则是2019年为纪念尹派艺术创始人尹桂芳100周年诞辰,浙江小百花越剧团改编新排的,由第四代“小百花”陈丽君、徐叶娜等90后演员来担纲演出。

三部大戏,这道“越剧年夜饭”,足足够得上“龙头凤尾猪肚”的规格了。

快抱与小百花的“越剧年夜饭”已经在备餐,免费“餐票”快抱有,三部大戏一共送出100张门票。明天,我们先送出1月27日在杭州剧院上演的《陆游与唐琬》30张门票。如果你还想看甜甜的《春香传》和凄美的《何文秀》,请继续关注快抱App,锁定系列活动。

参与方式:登录快抱App,搜索相关文章参与。

本次秒抢开始时间:1月22日(周五)中午12:00,需消耗88个快抱积分。

《陆游与唐琬》

陆游:蔡浙飞(国家一级演员、文华表演奖得主、梅花奖得主)

唐琬:章益清(国家一级演员、文华表演奖得主)

演出时间:1月27日

演出地点:杭州剧院

《春香传》

梦龙:魏春芳(国家一级演员)

春香:熊琦(国家一级演员)

卞学道:孔立萍(国家一级演员)

演出时间:1月29日

演出地点:杭州剧院

《何文秀》

何文秀:陈丽君

王兰英:徐叶娜

演出时间:1月30日

演出地点:余杭大剧院

作者: 编辑:张泓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