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边的这场游园会带着满满年味来了
Fashion.hangzhou.com.cn  2021年02月03日 16:03:23 星期三  

1月31日兰蔻新春游园会亮相杭州湖滨银泰in77步行街,前卫现代与传统经典交织,法式优雅邂逅国风艺术,此前兰蔻新春游园全国巡回会已经到过深圳、郑州、南京,杭州站正是兰蔻新春游园会的第四站。现场热闹欢腾的集市氛围,暖心精致的新春礼赠,趣味创新的互动游戏,吸引了杭州市民及游客的驻足。

据悉此次新春游园会将持续至2021年2月23日,无需预约即可进入。

延续品牌一贯的法式浪漫,兰蔻新春游园会将年味也融入其中。热烈的红与镂空方格外墙,华贵的金与流线型“Ô”型拱门入口,将参观者瞬间拉入欢庆热闹的新春氛围中。

穿过金色拱门步入游园会,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错落有致,鳞次栉比的红灯笼。别出心裁的方型灯笼一改传统形状,极具造型感,灯笼上以简笔水墨勾勒出的兰蔻标志性玫瑰、小黑瓶、埃菲尔铁塔以及牛年生肖图案,彰显着经典与摩登的碰撞。遍布满园的灯火,从空中倾泻而下,与地面散落的礼盒相交汇,在这一片温情中,参观者可驻足拍摄阖家团圆照片,共同记录美满幸福的一刻。

花灯区两侧皆布有多个产品体验柜台,中央盘旋而上的「小黑」家族也已经换上了新春限定包装。与整个游园会大面积热情洋溢的红不同,踏入烟花隧道的瞬间,即是进入了璀璨辉煌的梦幻空间,随主题变换而流动着各色光彩。

互动游戏区域设置了趣味游戏,挑战成功者即有机会转动幸运转盘,赢取新春臻礼——栩栩如生的糖画,可口的冰糖葫芦,精美的剪纸窗花,以及开运红玫瑰,传统经典的民俗艺术与浪漫热烈的红玫瑰共同传递着美好的新年祝愿。此外,参观者可在现场挑选并打印喜爱的“福”字,领取兰蔻新春对联,将满满福气带回家,在这独一无二的专属礼赠中感受浓厚温暖的新春年味。在新春礼赠站,每位参观者则只需手机轻扫二维码,便可收获一份来自兰蔻的惊喜新春体验装礼品。


作者:通讯员 echo 编辑:吴燕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