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仔队拍王菲“捡”到谢霆锋 “锋菲复合”大曝天下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4年09月22日 07:24:21 星期一  来源:今日早报

    张柏芝肠胃炎入院

    经纪人不会刻意告之“锋菲”复合

    至于谢霆锋的前妻张柏芝。昨天“锋菲密会”视频曝光后,江苏卫视在官方微博上贴出一组张柏芝病中挂吊针的照片。原来,张柏芝日前在云南拍摄江苏卫视真人节目《明星到我家》,但因为急性肠胃炎入院治疗。

    张柏芝经纪人余毓兴对此解释,张柏芝的确生病住了两天医院,目前已经回云南继续该节目的拍摄。

    至于张柏芝是否知道“锋菲”复合,余毓兴说:“今天没有和她联络,不知道她知不知道,我也不会刻意讲给她听。他们离婚后仍然保持两个儿子的父母关系,还有联络。所有事情都已经过去,之前见柏芝都很平静,所以大家不需要为她担心。”

    王菲谢霆锋情路

    1999年底,王菲结束与前夫窦唯的婚姻。

    2000年3月,王菲、谢霆锋被香港媒体拍下两人在酒吧举止亲昵的照片。同年6月,两人牵手亮相梁朝伟的派对,姐弟恋正式曝光。

    2002年3月,谢霆锋车祸顶包案被揭发,香港廉政公署调查员在张柏芝的家里发现了谢霆锋。4月,谢霆锋承认和王菲已经分手,但坚决否认张柏芝是第三者:“我跟王菲不关任何人的事。”但当年7月,“锋芝恋”就宣布散伙。

    2003年6月,王菲与谢霆锋复合。8月,李亚鹏飞到上海为王菲设宴庆祝生日,当众示爱。同年11月,王菲、谢霆锋再次分手。

    2004年7月,王菲李亚鹏恋情曝光。同年12月,谢霆锋、张柏芝携手登长城宣布复合。

    2005年7月,王菲、李亚鹏结婚后生一女李嫣。

    2006年9月18日,谢霆锋、张柏芝在夏威夷海岛低调结婚。

    2011年8月22日,张柏芝、谢霆锋发表声明宣布离婚。谢霆锋表示和张柏芝“我爱我想,但我不知道怎么走下去”,两个儿子由夫妻共同抚养。

    2013年7月12日,谢霆锋当快男评委时眼睛受伤。王菲恰好在微博留言:“都不忍心提醒你注意左眼”,被网友猜测是关心谢霆锋。

    同年9月13日,王菲用一条微博“这一世夫妻缘尽至此。我还好,你也保重”,宣布与李亚鹏离婚。

    2013年10月,谢霆锋在北京出席某电影发布会时被问到网民希望他与王菲复合,霆锋即笑着连声答“想、想、想”,一改以往对恋情避而不谈的态度。

    2014年9月15日,王菲、谢霆锋被拍到在王菲北京新公寓四天足不出户,缠绵厮守。

作者:记者 江波 编辑:兰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