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赛概况 参赛细则 作品要求 奖项设置 评奖程序 我要参加 我要投票
 
 
“杭州市咖啡西餐服务明星”评选顺利结束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1年12月23日 14:14:30 星期五

为提升杭州市咖啡西餐行业的服务品质,树立咖啡西餐行业的城市文明形象,切实推行《咖啡业服务规范》,杭州咖啡西餐行业协会于125日—1219日期间,组织“杭州市咖啡西餐服务明星”评选活动。据了解,本次活动不仅得到协会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而且还吸引到数家非会员单位前来报名参加评选。为了能将本次评选工作顺利进行,咖啡西餐行业协会理事会与协会秘书处反复磋商,制定严格的报名、删选、评选方案,最终评选出了“杭州市咖啡西餐服务明星”。

严格审查,千锤百炼识真金

为了能将本次评选工作顺利进行,咖啡西餐行业协会理事会与协会秘书处反复磋商,制定严格的报名、删选、评选方案,严格管理参选单位报名人员的信息统计,凡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皆随机进入下一轮“考验环节”。在第二轮考验环节期间,协会专家组成员组成的“评审团”随机抽样暗访,现场“刁难”候选人,“这杯咖啡怎么温度不够”、“我需要你们在我座位边上现场磨制咖啡”、“你们去帮我打包星巴克的星冰乐”等等一系列古怪刁钻的问题一股脑儿地砸向候选人。通过这样的方式,我们对服务人员接受千锤百炼后的表现进行现场打分(候选人不知情)。严格删选,将评审组专家的分值计算入候选人的总分,力求全面与公正。

公正公平,携手共创咖啡品质

作为咖啡西餐行业协会的成员单位,两岸、蓝山有着不同于其他成员实力背景,为了能让本次活动达到“一碗水端平”,协会经理事会讨论,制定出报名细则: 10家连锁店以下会员,店经理、咖啡师、西餐厨师、服务员各1名;10家以上连锁店会员,每增加10家,报名名额各增加1名。

在推出“杭州市咖啡西餐服务明星”评选的同时,杭州市咖啡西餐行业协会成功完成对杭州市咖啡西餐服务行业的抽样调查,及时分析咖啡西餐的发展现状,找出不足,并对会员单位提出对策建议,以期在打造杭州咖啡西餐文化品牌、树立杭州咖啡西餐行业品质形象中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运用标准化手段促进休闲旅游整个行业的快速、健康与持续发展。切实推广《咖啡业服务规范》,以科学、客观、合理、适用为原则,以现行相关国家标准、法规文件为主要依据,考虑杭州市咖啡西餐行业发展的实际情况,通过本标准规范咖啡西餐服务场所工作人员仪容、仪态、服务流程、礼仪、环境卫生等各个方面的要求。

评选结果如下:

明星类别

推介品牌

姓名

性别

年龄

学历

籍贯

从业年限

明星店经理

两岸咖啡

年迪

26

高中

安徽

9

蓝山咖啡

徐冬冬

27

高中

衢州

7

啡度咖啡

罗先勇

28

高中

四川

8

明星西厨

两岸咖啡

张双双

26

大专

安徽

5

蓝山咖啡

陈国强

35

高中

浙江

6

欧爵芭蒂

何冰

31

大专

杭州

8

明星咖啡师

两岸咖啡

李鹏

28

高中

河南

9

北啡咖啡

余晶

24

高中

安徽

3

 

庄记咖啡

杨金香

25

高中

四川

3

明星服务员

蓝山咖啡

瞿莉莉

23

高中

河南

1

蜜果

唐霞

23

大专

湖南

2

北啡咖啡

郑露

23

高中

江西

3

来源: 作者: 编辑:林茜茜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