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赛概况 参赛细则 作品要求 奖项设置 评奖程序 我要参加 我要投票
 
 
“天堂靓影”摄影大赛投票即将开始!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2年01月04日 16:17:01 星期三

 

“天堂靓影”2011杭州第四届休闲购物节摄影大赛,自2011年12月4日正式启动以来,在一个月的征集期内,共计参与人数510人,收到参赛作品2000多幅。从2012年1月5日起,这些作品将接受网友们的投票,进行各奖项的角逐。

广大网友可以在摄影大赛专题页面上专设的“网络投票”窗口进行投票,投票时间为2012年1月5日至1月10日,一个用户一个IP最多只能投5票。专家评委将根据网络投票前100名的作品,进行一、二、三等奖的最终评选。

本次摄影大赛设立网友投票类奖项,其中大奖1名,奖励奖金1000元;幸运奖10名,奖励价值200元纪念品。各位网友赶紧参与吧!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陈琳
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