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批帅哥涌进餐厅“前庭后院” 女性消费者眼球福利接连不断
潮流餐厅帅哥撑起“半边天”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4年11月18日 08:19:14 星期二  来源:每日商报

“动手吧”专门为帅哥服务生拍了写真

    提到“半边天”,不少人脑子里肯定会出现“女人”的形象,的确,在很多场合,女人都是不折不扣的“半边天”,因此才会有“美女经济”这一说。不过眼下谈“美女经济”貌似有点过时,因为大批帅哥已经拍马杀到,他们进入杭城潮流餐厅的“前庭后院”,开始成为杭城餐饮业一道不可或缺的风景线。

    上月底,杭城一个知名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则名为《帅呆!杭城餐厅24K纯帅“小鲜肉”出没,猛戳挑走你的菜》的帖子,获得近15000次的阅读量,该帖介绍的餐厅就是开张不久、很快大红大紫的“动手吧”。假如你去过“动手吧”,看到这则帖子一定会有共鸣,因为走进位于城西银泰和湖滨银泰的两家“动手吧”,映入眼帘的确实都是身材高挑匀称、五官端正养眼的阳光大男生。很多朋友也向记者反馈:“那里的服务生好像男性的比例远远超过了女性。”作为“动手吧”的“家长”,“外婆家”还专门为这些大帅哥拗了造型拍了写真,这些阳光大男生看上去就如T台上的男模一般。前天,香港TVBS的美女记者廖雅玉来杭州采访也特意赶到了“动手吧”,一进餐厅她便被这些帅哥服务生所震撼,外婆家相关负责人介绍,“动手吧的目标消费群都是年轻人,年轻人都喜欢养眼的事物,所以派到这里的服务生都是经过精挑细选,力求满足年轻消费者的感官需求。”

    与“动手吧”动帅哥脑筋大同小异的是一家名为“泰澜”的餐厅,这家餐厅也是开了没多久,负责人赖长江告诉记者,他们即将推出一个名为“美男厨房”的活动,听到这个活动名称,大致便能联想到活动的内容——请帅哥进厨房烧菜!以此吸引女性消费者。

    “主打帅哥文化的大多是当红潮流餐厅,这些餐厅眼光独特思路开放,剑走偏锋往往获得意想不到的市场反响。”一位资深餐饮业内人士称,“虽然美女仍是不少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但对于餐饮服务业来说,当招人成为一个较难逾越的障碍的前提下,能够落地、并具备执行力显得更为重要,‘帅哥经济’由此脱颖而出。”这位业内人士还预测,今后会有更多的“帅哥餐厅”出现,所以对于女性消费者来说,眼球福利肯定接连不断。“有这么多帅哥的人气餐厅,我想年轻的女性消费者不会不喜欢的。”他说。

作者:陈军 编辑:吴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