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发魔女”马苏又被质疑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2年09月20日 09:51:27 星期四  来源:今日早报

    经典武侠《新白发魔女传》正在湖南卫视第一周播剧场热播,作为“边拍边制作边播放”的周播剧,从开播以来好评如潮,也遭到吐槽不断。

  剧中马苏饰演的白发魔女是被观众吐槽最多的角色。昨天,马苏也在微信群里接受记者的采访,向记者吐露心声,但采访过程中,关于和男友孔令辉的分手传闻,她一律未予回应。

  《新白发魔女传》自湖南卫视开播以来,马苏饰演的魔女作为最重要的角色便吸引了所有观众的眼光。当然,有关注就会有质疑,有观众评论马苏饰演的魔女太彪悍,太严肃。对此,马苏回应:“我觉得我还不够彪悍不够严肃,魔女比我现在的样子酷多了,神秘多了,魔幻多了。因为我跟隆哥(吴奇隆)聊过,这部剧是给90后、80后年轻人看的,所以我们要拍得青春感多一点。”

  《新白发魔女》虽然才播出6集,但迫不及待的观众也从剧组散出的花絮中发现了一些秘密,有观众指出白发魔女的白发看起来好假,并质疑“新白发魔女是新假发魔女”。作为白发魔女的饰演者,马苏很不赞同这种说法:“我不觉得我的白发假呀,那都是真头发,可沉了。大夏天戴这么一个头套,就像戴了一个毛巾被,可热了。”

  凭借偶像剧《夏日里的春天》和谍战剧《旗袍》,马苏被观众熟知。然而从2003年以后,马苏似乎销声匿迹。直到今年,马苏在很多热播剧中都担任重要角色,按理说她会大红特红,但是很多观众仍然表示对她印象不深,不禁让人怀疑她是“剧红人不红”。

  对此,马苏也有自己的苦衷。有记者向她支招,让她饰演容嬷嬷,马苏很赞:“我觉得你这个主意真不错,要是能演容嬷嬷,我就能被大家记住了。”

 

作者: 庄小蕾 编辑:吴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