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跳水立方》出黑马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3年04月09日 14:11:45 星期二  来源:今日早报

    帅哥最讨巧的出路不是演艺圈,而是金融圈,这样,他就能避开激烈的竞争,成为金融界中最帅的。同理,杂技演员最讨巧的出路,应该是先唱歌后跳水——“前杂技演员”沙宝亮已经用“近乎专业的一跳”,证明了自己。

  上周末,浙江卫视和江苏卫视的两档跳水节目《中国星跳跃》和《星跳水立方》先后亮相。沙宝亮和外国友人金小鱼在《星跳水立方》中的专业表现,让网友惊叹“都能参加比赛了”。

  都是没跳过水的明星,有人只会直挺挺跳下,为什么沙宝亮能压水花?在网友们热搜沙宝亮“老底”的同时,也有业内人士调侃,以现在的娱乐节目生态,接下来将会出现“明星胸口碎大石”、“明星野外生存”等节目。

 

    沙宝亮完美一跳,网友晒其杂技老底

  几周前,沙宝亮还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郁郁不得志,如今,他总算是找到了组织——跳水。

  前晚,沙宝亮献出“完美一跳”后,就有网友立即晒出他的“老底”,原来,沙宝亮还挺多才多艺的——他8岁那年就被送进了北京艺校,开始学习杂技,还曾作为杂技团的小童星拿过法国世界未来杂技节“金奖”,为此受过重伤;上世纪80年代,他还是中国最早的跳舞高手,身手不凡,与舞蹈队一起红遍全国。

  跳水是公认的童子功,熊倪自曝5岁起就学跳水,8岁进入省队,12岁参加全国比赛:“越小身体越软,我是从小就训练,还要5年才进入省队。可想而知,毫无基础的明星训练1个月,还能有今天的表现,真的非常不容易。”熊倪也认为,这是明星们的第一次比赛,所以都相对保守:“我相信他们都有更大空间,以后的比赛会更好看。”

  正因为有童子功,沙宝亮加盟节目时,也信心满满。但是,在训练过程中他才真正体会到跳水的专业难度:“一开始觉得好玩,后来发现真上10米台就难了,跟练杂技完全就是两回事。”

  而在第一场比赛里,沙宝亮表示不会为了节目好看和观众的掌声,就去选择自己还不能掌握的高度,还是要考虑安全性。最终,沙宝亮以第二轮103C向前抱膝一周半满分晋级,萨乌丁也用中文说出“沙宝亮”的名字。

作者:庄小蕾 编辑:吴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