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这边刚离婚开心麻花那边就把她写进了戏里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3年09月17日 08:59:44 星期二  来源:都市快报

 

“我们最南演到海南海口,最北演到哈尔滨,哪里的观众没有笑呢?!”

杭州发布会上,开心麻花艺人总监陈昆对舞台剧《夏洛特烦恼》充满信心。9月20日、21日(本周五、周六),这部被称为“红遍全国、笑袭南北”的开心麻花系列最新作品,将在浙江人民大会堂上演。为了提前接上地气,剧组人员明天就会来到杭州,体验一个充满江南气息的中秋节,然后在中秋假期让杭州观众笑足150分钟。

笑点在哪里?陈昆曾经夸下海口说“先看看《夏洛特烦恼》吧,你可以嗅到2014年春晚的一些气息”,因为《夏洛特烦恼》的联合编剧、导演闫非和彭大魔都参与过春晚,彭大魔今年更是被冯小刚钦点进了春晚智囊团。

而且《夏洛特烦恼》和以往的开心麻花系列一样,永远和这个时代一起共舞,甚至会根据当下热点调整剧本。比如最近《中国好声音》的那英很火,王菲离婚也吸引了无数眼球,她们都被剧组改编成精彩的段子搬上舞台。

《夏洛特烦恼》提供的是毫不手软的调侃版本,为的就是让大家全程无尿点地爆笑150分钟。

除了笑点,还有泪点。那些年一起追过的女神;那些年一起看过的言情小说;那些年一起崇拜过的偶像……一切都会在舞台上重来一遍,只不过,《夏洛特烦恼》对往事的颠覆完全超乎你的想象。也难怪本剧在北京演出时,连续百场全部爆满。有网友评价说:“有点像《老男孩》的沧桑,又有些《人生遥控器》的奇妙感。加上妙语连珠和时代气息,整部剧处处是包袱,完全没有废话。捧腹之余却不免感伤青春过往。”

在全国巡演了几百场,每到一处,《夏洛特烦恼》总会加入地方特色,杭州的演出也不例外。剧组之前就曾详细打听各种问题:杭州有什么名小吃?哪条路特别有名?大家都爱玩什么游戏?这也是他们为什么提前来杭州的原因,在西湖边过个中秋,找找杭州的气息。大家看戏时也可以留意一下,《夏洛特烦恼》都有哪些杭州本地特色。

爆笑舞台剧《夏洛特烦恼》

主办:都市快报、民生资讯广播FM99.6

时间:9月20日、21日

地点:浙江省人民大会堂

订票热线: 0571-85987786 0571-85105976

400-818-3333 0571-88003888

 

作者:何岚 编辑:李丹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