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开录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4年07月01日 07:24:56 星期二  来源:都市快报

    导师互动

    杨坤——负责串场

    有趣的是,四位导师的现场座位也发生了调整。再度回归导师营的杨坤坐在了以前庾澄庆的转椅上,他也将在本季节目中担任起串词、主持、调侃和给其他导师递话的工作,连那英都忍不住当众开他玩笑:“有点像之前哈林(庾澄庆)担任的角色。”

    那英——女士优先

    那英依旧稳坐去年的转椅宝座,身为今年唯一一位女导师,那英在点评时也省了跟其他女导师“叽叽喳喳”的部分,显得非常干脆利落。再加上其他三位男导师都得遵循“女士优先”的原则,这让那英都说占了便宜,“因为就我一个女的,所以我说对了他们要接受,说错了他们也得接受。”

    汪峰——会聊天了

    在上季节目被不少人吐槽说话太学究太唠叨的汪峰,本季的坐席有所“升级”,不仅从原来的最右边坐到了上季张惠妹的座位,更在点评时有了明显的进步。当一位学员的演唱音准很好时,汪峰点赞道:“我之前听过两个女生的音准是特别好,一个是王菲,一个就是那英。”瞬间让坐在身边的那英笑着站起来作揖:“哎呀,汪峰你今年太会聊了。”

    记者 杜青宝 嘉兴报道

    上半场录制了8个学员,第一次当导师的齐秦就忍不住好奇心先后“转身”了6次。昨天,等待了近一年的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终于在嘉兴体育馆开始录制第一期节目。这次录的内容,将于7月18日在浙江卫视播出。

    对于已经有过导师经验的那英、杨坤和汪峰三人来说,从场馆到观众再到节目形式都很熟悉,对于临时顶替罗大佑出任导师的齐秦来说,一切都很新鲜。不过毫不怯场的齐秦凭借淡定的态度、风趣的点评和稳健的台风,诠释了什么叫“姜还是老的辣”。再加上他本身就很温柔的声音,从一开始就给人非常亲近的感觉,跟其他3位导师搭档起来毫无违和感。

    在现场除了点评音乐,齐秦还会跟台上的学员们聊星座,一秒钟从导师化身“星座达人”。一位台州小伙在演唱过后自嘲:“我妈嫌我声音难听、长得丑,所以我很纠结。”齐秦直接就问对方什么星座,得知小伙子是天蝎座后笑着说:“那不应该啊,天蝎座不会这么纠结的。”甚至当他开始跟杨坤抢学员时,齐秦也会问学员是什么星座,知道对方是水瓶座时一边用手指着自己一边说:“你知道吗,水瓶座跟摩羯座(齐秦自己正是摩羯座)可是最佳组合哦。”

    昨天上半场录制结束后的4位导师一起接受了媒体采访,问到为何会想到问学员星座时,表示自己还在适应整个录制工作的齐秦表示并没别的意思,“问星座其实就是个交朋友的方式。因为每个人都有星座,每个学员的表演方式和表演状态都不一样,所以出于好奇我就问了下,而且还能调剂下现场气氛。”

    没想到齐秦这招果然奏效,连向来喜欢“黑脸”总给人严苛感的汪峰,坦言没想到大家首次搭档就能这么有默契,“我们都不像是第一次凑在一块当导师,很和谐。”那英也表示齐秦的加入让大家变得更和谐了,并预言导师在后面的搭档中一定会迸发出新的火花。

作者: 编辑:吴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