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网络海选“美人鱼”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4年08月04日 08:00:21 星期一  来源:都市快报

    记者 冯玥

    一艘船在海上遇劫,传说中的美人鱼现身,救下这艘船,并和船上的一个青年来了一段美丽的爱情,这个老掉牙的故事就是周星驰新片《美人鱼》的剧情。不过,影迷们并不担心,因为周星驰这些年拍的电影都差不多——简单的爱情+电脑特效+周氏幽默。

    大家关心的是谁来演美丽的“人鱼”。实际上,这部电影两年前就开始筹备,当时定下的女主角是世界小姐张梓琳,因为资金问题,电影当时没能开拍,剧组散了,“美人鱼”张梓琳也结婚了。昨天,周星驰的比高集团宣布,电影《美人鱼》确定将于今年年底在横店开拍,女主角依然是个悬念——制片方将通过网络海选的方式,找一个新人演员来饰演“美人鱼”。

    这次美人鱼海选活动7月31日就启动了,截止日期是8月15日。也就是说,现在报名还来得及。提醒大家的是,除了女主角外,这次海选还会选拔其他演员,如果你够周星驰电影中的怪咖标准,也可以参与。

    了解一下《美人鱼》

    低调而神秘的周星驰没有透露多少关于这部电影的东西,按照国内的宣传套路,这是一部“奇幻爱情3D大片”,之前有报道说影片有“古装魔幻”元素,比高集团相关工作人员做出澄清,称这是一部“现代题材影片”。

    和《西游·降魔篇》一样,周星驰将担任电影的导演,但仍会有一个执行导演参与拍摄。之前有消息称电影的监制是陈嘉上,和周星驰联合执导的是导演陈庆嘉。对此,陈庆嘉接受采访时曾说:“星爷是找过我谈这部戏,但什么条件都没谈,是不是挂导演也没定,所以没有什么可以讲的。”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陈庆嘉将以评委的身份参与《美人鱼》女主角的海选,另外两个评委分别是《西游·降魔篇》的编剧之一卢正雨和香港导演钱国伟。除了当评委,他们都将参与电影的制作。

    电影会在年底开拍,档期还没定,预计会在2016年春节上映。

    “美人鱼”男朋友是谁?

    报名参加海选之前,还得了解一下“美人鱼”将和谁谈恋爱。目前的报道都说是徐峥,这应该算是个好消息,起码不是王宝强。

    其实,最早透露出的男主角是文章。出演过《西游·降魔篇》后,周星驰对文章比较满意,也谈过合作,但当时电影没能拍成,加上文章 第一步,进入报名通道

    1.网页报名:http://mry.leshow.com/

    2.手机报名:扫二维码进入移动平台。

    第二步,填写资料报名

    进入报名通道后,点击页面“我要报名”字样,选择参赛的组别:美女偶像组和创意演技派(美女组仅限女性,演技组男女皆可)。然后按照表格依次填写包括姓名、所在地、身高、三围、才艺和参演经历在内的个人资料,并留下联系方式,完成报名。

    特别提醒:

    1.填完资料后,一定要记得上传自己的照片,至少3张(单张照片不要超过3M)。片方要求素颜照,所以千万不要PS。

    2.想要给评委留下深刻印象,不妨录制一小段自我介绍的视频(长度不要少于20秒),上传到任意视频网站,并将视频地址粘贴到视频展示框内。

    3.请认真阅读《美人鱼》角色甄选协议。审核工作会在你报名后的2到3个工作日完成,通过后会发短信到报名者的手机上,所以不必反复多次地报名。

    4.想参与投票的读者,可以点击报名通道中的“我要投票”参与。 报名方式 的档期,最终这事也就黄了。之后,又有消息称男主角是同样出演过《西游·降魔篇》的罗志祥,不过,后来杀出来的是徐峥——原因很简单,徐峥的市场号召力要强很多。

    对于徐峥担任主演的消息,周星驰的回应是“一切还未落实”,徐峥的经纪人则表示双方接触过,但还没最终敲定。

    虽然不是男主角,但罗志祥还是有可能参演《美人鱼》——前天,有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将加盟本片。

    如何成为“美人鱼”?

    有陈庆嘉、卢正雨、钱国伟三个评委坐镇,周星驰本人不会现场参与“美人鱼”的海选。制片方表示,《美人鱼》女主角的标准很简单,就是要漂亮,可以参考张柏芝、黄圣依、张雨绮等“星女郎”,最好是清纯和妩媚集于一身的美女。

    这次海选,将首先选出40强,入选的演员将参加剧组试镜。通过试镜考验后,再通过现场直播的方式决出12强。12强选手将接受周星驰的魔鬼训练,然后于9月14日进行最后一次比拼,胜出的4强都有出演《美人鱼》的机会,其中一个将饰演女主角“美人鱼”。

作者:记者 冯玥 编辑:兰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