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体七哥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4年08月07日 10:31:12 星期四  来源:城报

时尚就是做自己喜欢的自己,自信是女孩最重要的时尚。

——戚薇

在剧中一直饰演女汉子、女强人角色的戚薇,前不久将自己嫁出去了。

这个被称为“七哥”的女汉子,内心其实特别小女人,她七夕节在塞班被李承铉求婚,当场就办了具有当地特色的小型婚礼。在婚礼上,七哥哭得跟朵糊了的花一样,但更让人难忘的是,她穿着T恤披上头纱就把婚结了,率性得与纽约时尚名媛Olivia Palermo如出一辙。这或许也在告诉我们,真正的it girl是不需要被条条框框绊住的。

在粉丝眼中,戚薇是个有气场懂时尚的“穿衣哥”。性感的、妩媚的、狂野的、淑女的,她都能驾驭。就像她自己说的,“我是个性感的爷们,一个爷们也可以有很多面,有性感的一面,有可爱的一面,或者是很二的一面。我希望做个立体的人,而不是平面的人。”

从当初东方卫视《我型我秀》出道以来,邀请她拍摄的写真无数,张张都透着潮潮的感觉,甚至还曾担任时尚搭配节目《周末星派对》的主持人。戚薇的朋友说,她私下是个很fashion的人,经常在她的装扮中看到欧美风的影子。而时尚类的奖更是拿到手软:男人装2013年度星光盛典年度时尚女艺人、新势力最受欢迎风尚大奖……

或许只有她才是真正做到了助她成名的节目的名字——“我型”之后,才能“我秀”。

Q:平时的穿衣风格是什么?

A:平时比较喜欢有设计感、剪裁特别,但又不复杂的衣服。比如直线裁剪的利落套装,这样随时都可以保持整齐干净,然后搭配起来也比较容易,只要一条几何图案的丝巾,或者别致造型的胸针,也可以是简简单单的一块腕表等。

Q:你是如何找到自己风格的?

A:对自己足够了解就不难找到。穿衣风格与每个人的性格特点和个人喜好有很大关系,性格决定风格,再结合自己的身材特点、当季的时尚元素、出席场合的不同,就形成了自己的穿衣风格。

Q:有没有特别推荐的东西?

A:每一季要入手的单品可能会根据季节变化都不太一样,比如冬天我肯定会入手大披肩,实用的同时还保暖。夏季主要会对一些饰品感兴趣,因为夏天的衣服都能够露出配饰,比如项链和手链。快入秋了我会喜欢购置腰带和太阳镜,还有鞋子。

Q:你在整体造型上注重什么?

A:当大风格确定后,我更注重细节的搭配,比如戒指、墨镜、指甲油的颜色等等,细节决定成败,注重细节会对整体造型产生重要影响。

城报综合报道

 

作者: 编辑:兰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