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绞刑架下的春天》严宽化身民国男神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4年11月18日 08:40:09 星期二  来源:今日早报

    由“文人导演”范小天执导并由“九亿编剧”张炭担任总编剧,严宽、李念、刘小锋、归亚蕾等主演的《绞刑架下的春天》今晚将在教育科技频道播出。

    以“古装美男”形象俘获大批粉丝的严宽,近两年不断尝试各种类型的影视角色,升级版民国剧的《绞刑架下的春天》更被其“一眼相中”。严宽认为,杜枯荣这个人物非常丰富,前后的转变将10多种性格集于一身,“辛苦但过足了戏瘾,剧情一环套一环,节奏不逊色于美剧!”

    美貌与财力兼具的严宽在戏中堪称万人迷,上至大明星下到丫鬟仆人,无一不被其收获芳心。大明星欧阳莉莉对杜枯荣一见倾心,后不慎毁了容化身龟田夫人窦春晓,虽满怀恨意却被其真诚感动并再次爱上他;被老太太逼迫狱中“借腹生子”的沁岚和沁桐两姐妹,随着杜枯荣的一次次蜕变,开始频送秋波;甚至因男朋友的死恨不得杀了杜枯荣的韩雨莲,也最终对其生情。

    这样“集美女宠爱于一身”的凌乱节奏,让网友直叹,“这部剧里所有年轻美貌的女子都爱上杜枯荣,是非常不科学的呀!”对此总导演范小天表示,“杜枯荣真正吸引人的不是外貌和金钱,而是他从一名‘囚徒’到一位‘英雄’升华的人性魅力,不光是外貌男神更是精神男神,一路来的转变是女孩们青睐他的原因。”

    李念因“海藻”而被观众熟知,她清纯的外表、呆萌的性格,无不触动着广大“宅男”的神经。而在《绞刑架下的春天》中,李念则“脱掉”清纯外衣,摇身变为性感“女神”,引得众多爱慕者为之倾倒。网友表示:“戏里清纯的‘海藻’突然变得风情万种,戏外更是少女变少妇。时间真是过得飞快,很想念当年的邻家小妹啊!”

作者:庄小蕾 编辑:吴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