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领衔的跑男团成员基本不变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5年01月20日 08:49:25 星期二  来源:都市快报

上周五(1月16日),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简称“跑男”)第一季最后一期播出。就在这天中午,节目总制片人俞杭英接到了一个电话——

当天晚上,“跑男”最后一期节目和上一期一样,收视率击破4.0。俞杭英说,收视率只是冷冰冰的数字,而粉丝们传来歌词这样的参与举动,体现出来的才是节目真正的热度。

就在这同一天,节目组负责第二季选址的工作人员已经启程奔赴全世界。俞杭英感叹:“真的很巧,做节目就是这样,一旦开始奔跑你就根本停不下来。”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节目组宣布向广大粉丝开放制作权限,力争在第二季中有一定比例的内容完全是依据粉丝创意制作的,贡献最大的粉丝,节目组要请来担任现场负责发号施令的执行导演。俞杭英说:“这是我们能想到的对粉丝最好的回馈。”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的启动工作其实早就开始了,浙江卫视一直通过各个渠道向粉丝们征集第二季的游戏内容、地址乃至整个节目方案。1月16日播出最后一期这天,节目播出的短短一个半小时内,节目组一口气收到8000余封出谋划策的邮件。俞杭英说,节目组看了每一封邮件,但实在没有精力对每一封都做出回复,所以在这里借快报向广大观众说声抱歉。

浙江卫视曾向所有观众做出承诺,如果有靠谱的创意计划被采纳,第二季节目中将邀请这样的粉丝担任现场执行导演,游戏胜负你说了算。昨天俞杭英再次确认,这并不是哗众取宠的噱头,而是实实在在的承诺。

从目前征集的情况看,粉丝们的很多想法都让节目组有眼前一亮的感觉。粉丝们做出了精美的PPT(电脑软件做的演示文稿),认真地向节目组推荐自己认为最好玩的游戏。其中“童话”和“童年”是两大关键词。不止一位粉丝想到可以改编经典童话作为游戏场景,比如Angelababy可以扮做沉睡公主,6位骑士历经千难万苦越过重重障碍,最后打败由嘉宾扮演的女巫,终于唤醒了公主。

《奔跑吧兄弟》的收视人群以80后、90后为主,这些年轻观众不约而同向节目组提出,可以改编儿时的经典游戏去折磨“7只”成员,比如升级版的扔沙包、老鹰捉小鸡之类。目前节目组的征集活动仍在进行中,并且非常期待快报读者也能一起来出谋划策。

一位在河南某工厂流水线上工作的工人,利用午休时间通过浙江卫视的总机辗转联系到了俞杭英,告诉她自己10岁的儿子和8岁的女儿是这档节目的“铁粉”,每周五看“跑男”成了全家人最好的娱乐。眼看“跑男”就要播出最后一期,他受孩子委托,专门给“跑男”写了一首歌。俞杭英说:“那麻烦你把歌词通过微信或者彩信发给我?”那人难为情地表示,手机刚丢了,新买的这个手机只有打电话功能,但自己已经和工友讲好,会借用工友的QQ把歌词传过来。

作者: 编辑:兰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5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