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免费观影大礼包请查收 送给留浙过年的你!
Fashion.hangzhou.com.cn  2022年01月29日 15:23:33 星期六  杭州网、杭州通客户端

虎年春节即将到来,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不少人的生活节奏。怎么让这个年过得更有意义?不管你已回到家乡,还是选择就地过年,快来看看这个好消息!

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落实中宣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部署,充分发挥电影惠民作用,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近日,浙江省电影主管部门组织开展“浙里过大年 欢乐看电影”春节电影惠民系列活动,线上线下联动为基层群众献上高品质的精神文化大餐。其中,由浙江广电新媒体、之江电影集团、瞄电影、华数电视和优酷网联合推出的“优秀浙江出品影片线上公益展映”活动,将于1月30日起呈现在大家面前。

春节期间,大家不仅能免费看到精心挑选的优秀浙产影片,还能免费看到不少优秀国产电影。

以中国蓝电信电视的平台为例,在这个浙江省内覆盖用户800万的平台上,大家开机就能在门户推荐和电影首页推荐栏看到“优秀浙江出品影片线上公益展映”观影专区。免费观影从除夕前一天一直持续到元宵节,足够大家看个过瘾。在专区里,能看到从浙江青年电影周“最受观众欢迎十大浙江出品影片”评选入围名单中挑选出来的20部优秀浙产影片,可以说部部不容错过。或许有些上映时你已经看过,但绝对值得二刷。

比如豆瓣8.3分的《西游记之大圣归来》,该片是2015年票房黑马,也是中国动画电影崛起标志性的影片,孙悟空第一次以身材瘦削、手长脚长、表情夸张多变的崭新形象出现在我们面前,电影令人热血澎拜、热泪盈眶,是国漫经典之作。

又如程耳导演2016年的《罗曼蒂克消亡史》,这是一部国产艺术佳片。不论是摄影、音乐,还是服化道都精致讲究,加上葛优、章子怡等明星大腕的精彩表演,腔调十足,是一部独具审美风格的影片。

《老师·好》也是一部很值得再看一遍的好电影,电影讲述一位高中毕业班班主任和一群差生的故事,于谦奉献了他最好的表演,塑造了一位将对学生的爱深藏心底的严师,真挚的师生情令人落泪。

此外,《半个喜剧》《一九四二》《送你一朵小红花》《失孤》《武汉日夜》《我是路人甲》《只有芸知道》也都是令人回味深长的好片子。

《我要我们在一起》《盛夏未来》是去年票房过亿的青春片。《狄仁杰之神都龙王》《狄仁杰之四大天王》 《缉魂》 《来电狂响》《不速来客》也是好口碑的悬疑片。

还有三部深受小朋友喜爱的动画片《济公之降龙降世》《萤火奇兵2:小虫不好惹》《皮皮鲁与鲁西西之罐头小人》。

在优酷平台,从除夕开始到年初六,一共有7部优秀浙江出品影片上线专区,大家在优酷的“电影”频道里就能看到醒目提示。

在免费展映期间,大家进入华数电视电影频道首页,以及门户首页的推荐里看到专区入口,即可欣赏到《银河补习班》《龙门飞甲》《猪猪侠大电影·恐龙日记》《年兽大作战》等一批国产影片。

这些好看的电影已在三个平台准备就绪,就等你春节来看啦!

中国蓝电信电视展映时间:1月30日——2月15日

优酷展映时间:1月31日——2月6日

华数电视展映时间:1月30日——2月15日

作者:记者 沈雁容 通讯员 郭楠 编辑:陈俊男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70003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21]1187-055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