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了汤唯之后 金泰勇成了韩国最厉害的导演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4年08月20日 08:57:33 星期三  来源:都市快报

 

B面

腼腆

像个羞涩的大男孩

有时候甚至小心翼翼

5年前,中戏的一位老师在某交流活动上接待了四位韩国导演——朴起墉、金义石、金泰勇、许秦豪,随后在博客里写道:“他们太不像导演了。走在北京的街头,别人对他们的职业和身份的判断绝对不可能是电影导演,甚至绝对不可能说他们是‘搞艺术’的。他们衣着简朴,笑容真挚,言辞恳切,态度谦和,有时候甚至小心翼翼。尤其是金泰勇导演,像个羞涩的大男孩,干净朴素,言语温厚。”

这位老师肯定没想到,他盛赞的这位导演后来成了汤唯老公。腼腆,似乎是所有跟金泰勇接触过的人都会做出的评价,这一点连汤唯也不例外。拍摄《晚秋》是她与金泰勇导演的第一次合作,当年谈及金泰勇留给自己的印象时,汤唯说:“安娜(片中汤唯饰演的女主角名字)和初恋情人的戏,当时还没找到合适的演员,我说导演干脆你来吧。于是导演和我一起排练,一切都还好。演着演着,一转头,我发现导演正闷着乐呢。导演太腼腆了。所有韩国男人怎么都那么腼腆啊?包括玄彬,他们都特别安静,跟他们工作挺好的,特别舒服。”

C面

屌丝

别人用电影反映生活

他用电影预示生活

因为成了汤唯的老公,金泰勇一下子在中国火了。事实上,在韩国的情况也差不多。

近日,腾讯“贵圈”栏目到金泰勇担任客座教授的韩国电影学院采访,金泰勇的办公室就跟奉俊昊(《雪国列车》的导演)的办公室挨着。学生一脸坏笑地告诉记者:“现在有这样一个玩笑话,韩国最厉害的导演本来是奉俊昊,他拍片最厉害。但是自从金泰勇娶了汤唯以后,他就是最厉害的导演了。因为朴赞郁、奉俊昊这些大导演,都追求用电影反映生活,但是金泰勇却用电影预示了自己的生活,《晚秋》简直是他的真实写照。梦想照进了现实,屌丝逆袭了女神!”

提到金泰勇,他的学生们的评价出奇一致,都用“屌丝”两字来形容他。一位上过他课的男学生吐槽道:“他就是三个字——矮、挫、丑!怎么配得上女神汤唯啊!”那你觉得啥样的人能配得上汤唯?“唉,至少长得跟玄彬差不多啊!”——韩国人对汤唯绝对是真爱。

作者:冯玥 综合报道 编辑:李丹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