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位丈夫讲述自己与妻子的钟情时刻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4年11月03日 08:21:03 星期一  来源:都市快报

伤人乎?不问车

“有一阵子,我负责看管她的车。一天,车在停车场被撞了(不是我的责任),她得知后,第一时间关心的是我有没有受伤,而不是车的损坏。当你发现你的恋人更关心你,而不是更关心一件昂贵的物品时,你就知道她是你的另一半。”

去马丘比丘怎样?

“我们刚交往不久,准备去意大利旅游,可是在机场候机的时候,被告知由于爱尔兰火山爆发,航班被取消了。有一位女士过来问我们:‘现在你们想去哪儿?’我女朋友(现在是老婆了)转身对我说:‘我们去秘鲁看马丘比丘遗址怎么样?’后来,我在秘鲁首都利马向她表白了。现在我们结婚了,上个月刚刚庆祝过两周年结婚纪念日!”

三小时白打扮

“我们正在路上去吃晚饭,我停下车给车胎打气,突然天开始下雨。虽然出门前她花了三个小时梳洗打扮,但是她当时毫不犹豫地披了件外套就走下车,在雨中为我打着手电。”

心一直动

“我实在是不记得我有哪一个时刻是不想娶她的。”

迷路时候

“我们已经三十六个小时没有睡觉了,当时我们正在从芝加哥六旗公园开车回家。我们迷路了。一般迷路的时候我都会很郁闷或者慌乱,但有她在身边指路我就格外镇定。我觉得她仅仅是坐在我身边就能让我镇定下来这一点非常重要,让我感到我们的恋爱关系不同一般。”

没理由不娶啊

“我有一个好朋友曾经问我:‘你为什么不娶她?’我想了想,确实没有理由不娶她。今天我们刚刚度过结婚七周年纪念日。”

做一对落汤鸡

“有一次我们在超市购物后,在门口等雨停。我突然觉得在这样的倾盆大雨中跑几步也挺有趣,于是转身正准备问女朋友是否乐意一起,结果她抢先问我想不想跑到雨中去。于是我们淋着大雨跑向我们的车,一路淋成了落汤鸡,却大笑不止。”

说不出特定时刻

“我倒说不出哪一个特定时刻认定了她,我认为是生活中许多的小事聚少成多,最终让我做出了决定。她是我在世上最好的朋友,也是我看来最美的女人。有一天我决定娶她,让自己下半辈子都有她陪伴。当时我还认为这会不会是三分钟热度,担心一两年后我会变心,但这并没有发生。我现在还像第一天认识她那样爱她。”

作者:作者 左无味 编辑:兰超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