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的床为什么那么好睡?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3年04月01日 14:25:36 星期一  来源:都市周报

    梦游的娃娃/30+/媒体

    现居地:杭州

    推荐:九溪玫瑰园

    远离市区,建筑质量好,走廊宽,房间大,给人感觉很舒服。我住的那间是山顶房,床品是FRETTE的,这是一个有148年历史的意大利品牌。在杭州,也只有半岛在用。是棉质品但有丝绸一般的细腻触感。据说洗涤时要有意大利厂方技术人员指导,洗80次以后,不再像新品那样柔软,便彻底报废。

    

    高玮/30+/职业经理人

    现居地:北京

    推荐:杭州香格里拉大酒店

    每次去杭州公司订的都是香格里拉,睡得也很好。它不主打某个床品,反倒是让客人觉得拥有好睡眠是必须要做到的。一定要说嘛,香格里拉不像一些设计师酒店,写字楼、住宅改造的那种,它的隔音效果特别好。

    

    卜楠楠/20+/模特

    现居地:上海

    推荐:杭州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

    我当时住的是温德姆女士套房,床很高,像给豌豆公主准备的,很柔软,很有衬托力。因为我家的床也很高,所以住着像是熟悉的环境,那一晚睡得很好。

    

    不醒/30+/培训讲师

    现居地:北京

    推荐:索菲特西湖大酒店

    住的是263号房,窗口正对南山路和西湖大道。楼层矮了些,只能看到西湖旁的大树。我想住得高一点,视野应该是不错了。房间内的光线舒服,另外,枕套是那种很光滑的,有点像绸缎的面料,这让我很开心。因为据说枕头面料光滑,能减少皱纹产生。

    

    毛毛虫/20+/销售

    现居地:上海

    推荐:西子湖四季酒店

    酒店房间一定要够大,床一定要够软,才能吸走一整天的疲惫。西子湖四季酒店的床就是这样,床软得像是整个人是陷在里面睡的,仿佛躺在一团白白的云朵上。另外,我想说这家酒店的庭院太漂亮了,和杨公堤的美景相得益彰啊。

    

    孟乐乐/30+/旅行社

    现居地:西安

    推荐:开元名都大酒店

    出差辛苦,睡眠要异常安心才行。开元名都的床垫是那种超柔软的多层波浪海绵,躺上去不硬不软,我喜欢这样的。房间里除了一张床,还有沙发软榻,有很多枕头供选择。地方虽说离杭州市区远点,但是离机场近。

    

    Sandy/20+/婚礼策划

    现居地:上海

    推荐:杭州JW万豪酒店

    硬件设施非常不错,蓝色的地毯,优雅奢华。卫生间是双开门的,推门进去,被偌大的空间吓到,简直可以算一个小房间了。我选择的是双床间,床很舒服,还有很大的抱枕,我晚上睡觉喜欢抱着枕头,所以这点是比较贴心的。

作者: 编辑:吴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