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曲美买了十万块钱的家具结果柜子有裂缝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4年07月30日 07:29:27 星期三  来源:每日商报

昨天,市民项先生向本报维权热线的12345市长热线投诉,称自己在曲美家具店买了10万块钱的家具,结果送货人员却以沙发太大没法进电梯为由,将沙发放在了单元楼底,随后就离开了。项先生说:“当时我不在家,家里人帮忙签收,我回家后一查看,发现柜子上有条裂缝、十几厘米长,买来的床架也不匹配,再想想他们的服务态度,我就上火,所以要求商家退货。”

5月份,项先生在华东家具国际馆里面的曲美家具店,买了一组实木柜子,价格为30900元,另外,还有沙发、床等几样家具,总共消费10万块钱左右。

到了7月28日,商家送货上门时,却发生了一件让项先生十分生气的事情。“那天我不在家,家里人帮忙签收,可是,那个送货的师傅却说沙发太大,塞不进电梯,让我们自己搬上去。”项先生说:“我们住在22楼,让我们自己搬上去岂不要疯掉了,不说别的,我买了10万块钱家具,他们就这样扔下不管了,这种服务态度,实在是让人难以接受。”

看着楼底下的沙发,项先生无从下手,于是,他找来物业人员一起想办法,但还是没法搬上楼。后来,就向该家具店投诉,这才把送货师傅再次“召”回来,最终成功搬上了22楼。

到了当天下午,项先生准备自己安装家具,却发现实木柜子的一扇门上(门把手旁边)有一条十几厘米的裂缝,同时,送来的床架也不匹配,床垫根本装不上。

“他们的产品质量让我感到怀疑,这么大一条裂缝,送来的时候工作人员肯定会发现,却也不说起,服务态度又那么差。”项先生说,现在他要求商家退货,并赔偿误工损失。

对此,记者联系了曲美家具店的负责人王先生,王先生解释说:“可能是运输过程中存在问题,我们会尽快为顾客把柜子和一些不匹配的小件家具换好,由于总部在北京,所以这个时间上,可能要稍微久一点,要是顾客同意柜子只换那扇门,那么可以在一周内解决好。”

此外,王先生表示:“退货是不太可能的,针对顾客提出的误工费用,我们可以对他的一些来回车费什么的做报销。”

针对这个协商结果,项先生还是觉得不太满意。随后,记者也向市消保委方面做了咨询。

市消保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产品有问题,消费者应该拒收。一旦签收以后,出现问题,将很难判断,造成了纠纷,消费者也会比较难维权,至于误工损失,如果让商家作出赔偿,消费者需要在该单位开具证明,确定每天工资多少。所以,我们还是建议双方能够协商,解决问题是关键。”

作者:实习记者 史杭芝 编辑:李丹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