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雪花勇闯天涯”浙江区域选拔赛收官
宁波铁汉4年2次夺冠 九月启程挑战未登峰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4年08月12日 10:04:04 星期二  来源:杭州网

    89日,2014“雪花勇闯天涯挑战未登峰”浙江区域队员选拔活动的终极决战在杭州正式打响。

    从杭州、温州、台州、衢州、金华、宁波、湖州7地选拔出来的57位铁血勇士,经过山地穿越赛、极限攀岩、3公里健身自行车计时赛的比拼,最终来自宁波的勇士赖国庆勇夺第一,他将代表浙江赛区加入雪花全国勇闯队伍,在九月中旬,与其他区域选拔出来的勇士一起从云南出发,踏上“挑战未登峰”的征程。

 

 
冠军赖国庆将代表浙江踏上“挑战未登峰”的征程!

    天公作美选手纷赛好成绩

    专业教练也给赞

 

 
好天气选手各个发挥出色,使得山地穿越赛竞争格外激烈

    “今年天气舒服,不像去年那么热,有利于选手赛出成绩。”作为两届选拔赛的工作人员,徐立军见证过去年在近40度的酷暑高温天里选手的激烈比拼,面对今年凉爽的天气,他认为对于比赛者来说,是最舒服不过的了。而从比赛的结果来看,选手们的成绩也的确相当出色。

    “比去年快了好几分钟,而且今年的距离还更长呢。”去年也参加选拔赛的杭州选手马以培在决赛山地穿越项目中第一个冲过终点。“这个天气比去年好太多了,很适合跑步,而比赛的都是浙江区域的高手,大家成绩都会互相提高的。”马先生把好成绩归功于了好天气和好对手。

    在山地穿越赛结束后,选手们的好状态还延续到了随后进行的极限攀岩和3公里健身自行车计时赛。在预赛的时候很多选手都“栽”在了攀岩上,可在决赛当天,攀岩却成为了一场速度的比拼,10米的岩壁,最快的选手用15秒就登顶成功,20秒内登顶的选手不在少数。连现场的攀岩教练都忍不住为选手点赞!

 

 
极限攀岩,选手们力争登顶!

    宁波选手42次登顶

    可可西里之后再战“未登峰”

    说起本次浙江区域队员选拔赛的冠军赖国庆,相信只要你这两年关注过雪花勇闯天涯的活动,绝对不会对他感到陌生。赖先生在2011年“雪花勇闯天涯穿越可可西里”活动中就勇夺第一,代表浙江区域加入了当年雪花全国勇闯队伍,成功穿越可可西里。

    时隔3年,再次拔得头筹,赖国庆十分激动。“11年去可可西里的经历是终生难忘的,当时回来的时候我就想有机会一定要再和雪花勇士们一起闯天涯!”赖先生说,这几年选拔赛难度越来越大,尤其是今年增加的攀岩和自行车计时赛,十分考验体力和毅力。“这次能拿第一,也是因为有好的对手,现在再次代表浙江去挑战未登峰,我一定不负所望。”

    作为国内啤酒界品牌规模最大、区域最广泛的原创推广活动,今年已经是雪花勇闯天涯的第十年。活动负责人表示:2014年以“未登峰”为目标,不只是在大自然中挑战极限,也是不断开拓、永不止步的精神体现。雪花希望更多的人能加入勇闯队伍,共同发扬勇闯精神,在挑战中提高自我,获得继续前行的勇闯力量!

作者: 编辑:吴燕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