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四分五裂的手机
Fashion.hangzhou.com.cn  2014年08月28日 15:23:34 星期四  来源:都市快报

前日10:23,朱先生来电:今天早上七点半左右,我在路上捡了一只手机,但手机已经四分五裂,壳、电池全都脱离了,里面还有一张内存卡,我想这部手机应该不是被扔掉的。回家后,我用电吹风吹干,想看看能不能开起来找找里面失主的信息,但是一直开不起来,也没法联系到失主。捡到的位置在三墩中心小学北大门对面的公共厕所门口。现在我该怎么办?

85100000热线侯海铃:接到电话后,我们建议朱先生先把手机的内存卡取出来,装到另外的手机上,看看能不能找到失主的信息。后来再次联系朱先生时,他说手机已经还给失主了,靠的就是这个办法。原卡上有通讯录,手机交给了通讯录上一个机主朋友。

朱先生67岁,捡手机时,看见手机碎得不成样子,还以为是丢弃的,但一看里面还有内存卡,觉得可能是不小心掉的。“我不知道是什么牌子的手机,手机店老板说应该价值在400元左右。”朱先生说。

联系上机主的朋友,姓冯,和机主认识一年,因为都是开小店的,进货时成了朋友。“我把手机已经给本人了。”冯先生说。手机主人姓宋,是位女士,她说:“手机肯定不能用了,是只山寨机。我也不知道怎么掉的。不过很感谢这个朱先生,还费了这么大劲找我。”

作者: 编辑:李丹丹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4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