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哈哈2021英雄联盟城市挑战赛全国总冠军诞生,宜昌HMS战队获青训营体验名额
Fashion.hangzhou.com.cn  2021年10月14日 08:47:14 星期四  

10月10日上午,备受瞩目的娃哈哈苏打水英雄联盟城市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成都宽窄巷子开赛,从五十城脱颖而出的五大城市战队齐聚四川成都,角逐全国总冠军。

选手们实力强劲,赛事经过激烈角逐,一直持续至当晚21时才决出胜负。来自宜昌的HMS战队在比赛中一路披荆斩棘夺得冠军,拿下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外卡赛直送名额、LPL青训营体验名额,成都CDC战队、贵阳卡曼战队分别获得亚、季军。

2020年起,娃哈哈苏打水开始作为联赛指定饮用水出现在赛场上持续至今,并在后续加深合作推出了LPL联名款。同时,据娃哈哈方面透露,娃哈哈举办英雄联盟城市挑战赛,一是为给怀揣电竞梦想的爱好者们提供专业赛事的体验机会,二是希望通过这场赛事为中国电竞行业输送和培养人才。

这是娃哈哈第二次举办苏打水英雄联盟城市挑战赛,为在最大限度内给电竞爱好者们提供参与机会,带来更好的逐梦之旅,娃哈哈全面升级赛事规模,从第一年的8城扩大至50城,在赛制流程上共设置四个环节,分别为城市赛、省赛、大区赛及全国总决赛,联合200余个线下网咖及电竞馆赛点。

数据显示,全国报名不重复战队1600余支,直接参赛人数近万人。同时,记者了解到,为推动电竞生态健康发展,此次娃哈哈挑战赛对参赛者的年龄限制为18周岁以上。

赛事历时4个月,横跨50座城,宜昌HMS战队问鼎冠军

10月10日上午9时,伴随着coser精彩的开场表演,娃哈哈2021英雄联盟城市挑战赛总决赛擂响战鼓,5支队伍历时4个月,经过层层角逐,来到成都宽窄巷子争夺冠军奖杯。经过紧张激烈的晋级赛,最终决出四强队伍,宜昌HMS战队、成都CDC战队挺进冠亚军决赛,贵阳卡曼战队对战长春XC战队抢夺季军之位。

赛场上鼠标和键盘的敲击声此起彼伏,选手们走位灵活、配合默契,展现出极强的个人能力,多次亮眼操作赢得台下观众呼声一片。据了解,现场不仅吸引了大量年轻的电竞爱好者观看,选手们的拼劲与吼声也引得不少年长老人驻足观战,战况焦灼,战线时长也远远超出预期。

当晚21时,宜昌HMS战队点爆成都CDC战队水晶,拿下最后一局胜利夺得冠军奖杯,赛后采访中,HMS战队表示在接下来的电竞生涯中,将会用最好的状态迎接每一场比赛。

主场出战的成都战队遗憾拿下亚军,战队队长在采访中表示,“下一次娃哈哈再举办比赛一定要不负遗憾,感谢娃哈哈给普通游戏玩家提供的平台。”

获得季军的贵阳卡曼战队也表示来年将继续出战,夺取冠军,“感谢娃哈哈提供这样一个和全国选手共同竞技的平台,感谢娃哈哈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虽然我们只拿了季军,但是明年我们还要继续参加娃哈哈的比赛,并争取冠军。”

娃哈哈连续两年牵手英雄联盟,推动电竞行业迸发新曙光

2018年的仲夏夜,当《义勇军进行曲》在亚运场馆响起,中国队伍拿下两金一银的好成绩,电竞选手们在世界面前身披红旗为国争光。两个半月后在韩国仁川,中国战队IG捧起召唤师杯,当夜是无数中国电竞人的狂欢,他们激动到嘶哑的吼声助推着电子竞技走进了大众视野。2021是英雄联盟的十周年,回望走过的十年电竞路,是拼搏的电竞爱好者们澎湃的回忆和热血。

2022年,是许多电竞爱好者们翘首以盼的一年,电子竞技将首次破圈正式“入亚”,成为杭州亚运会新增的竞赛项目。娃哈哈作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非酒精饮料赞助商,为助力电子竞技健康发展,推出亚运定制新品0糖0能量0脂肪的“電敬”苏打水,产品添加了钾、钠、锌、烟酰胺、维生素B6,补充人体所需水分、电解质及B族维生素,“竞梦想,敬梦想”,向拼搏的运动精神与梦想致敬。

作为最懂你的国民品牌,娃哈哈已连续两年成为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官方合作伙伴,深入电竞圈层。娃哈哈借“圈层营销”策略,了解不同圈内年轻人的思维和行为方式,在尊重各圈层文化生态的基础上,与消费者构建对话空间,以更加多元的方式来展现品牌与产品。

作者: 编辑:王帆
『相关阅读』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